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プリミティブ リンク 全破感想

snap357

雖然事前已經看到評價了
但是基本上還是想玩就跑跑看

劇情:
選項全劇才3.4個
而且對於角色的分歧是一選就馬上進入
每個都是關鍵選項
所以個人劇情頗長
但是看起來又都像共通劇情 = =a
因為所經過的大小事情基本上都差不多
只是因為女角的不同而反應有所改變
沒有什麼高潮起伏
也沒有所謂的賣萌
我覺得我像在喝白開水

比較有趣的地方就是看ゆめ跟リコ唱雙簧
跑完之後也沒有說明主人公到底是哪來跑出來的
只有暗示一下
那個盜賊女到底是出場來幹麻的啊 = =
感覺很沒必要

建議ゆめ放最後跑
因為全員攻略完畢後會有TRUE的故事
那是ゆめ線的end後半段
也會解釋其他人的一點補完

snap358
(比對桌面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是長方形的)

系統:
第一次看到長方形的遊戲介面
還蠻有趣的
應該是新系統
這樣不但能融下更多人
也有作大小不同的立繪來代表遠近
最後把全部的After Scenaro看完就會多出最下面的Naze Nani

音樂: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snap356
(六花的這張讓我最中意)

CG:
基本上一開始就是衝著世界觀與遊戲CG跟六花跑的
結果也是六花讓我最喜歡

OP:
他的OP我看完之後一直很想笑
原因是有好幾個常見的OP場景
夥伴們一個個探出頭來出現與
一堆人由左向右跑
鏡頭一轉
看到另一群夥伴由右向左跑
真是令人懷念啊

特別提出:
這遊戲的主人公真沒存在感
也很沒用..在TRUE的故事中尤其讓我不滿
全部的角色都有自己的事情要作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讓人擔心
連這都做不到
還要讓人多派一個來看顧你
難怪會一大堆人評"主人公がダメ!"

結論:
不能說是地雷
只是以我的評價這是一般等級的最底層


8 則留言:

  1. >長方形
    應該是對應寬螢幕吧...之前的秋色謳華就已經這樣玩了

    回覆刪除
  2. >Hikaru
    我是一開就是長方形的了
    有試過開全螢幕
    就只是上下變成黑底
    至於寬螢幕
    個人還是一般的就不清楚了
    秋色謳華也沒玩過 @@a

    回覆刪除
  3. ...其實啊,我呢...
    是先注意到桌布上的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字樣(死
    因為色調還滿接近的,差點以為是同一張圖。

    回覆刪除
  4. >exam
    聽說今天流出的ひぐらし PS2版有很有趣的假檔呢 XD
    可以當記憶卡格式片!!

    個人是已經訂好了
    就等僑咪寄上來
    第一次跟橋咪交易預約物

    回覆刪除
  5. >先注意到桌布上的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字樣(死
    >因為色調還滿接近的,差點以為是同一張圖。

    +1 [爆]

    還有那張CG的動作我看不懂_nO
    躺在床上被扭緊?XD

    回覆刪除
  6. >智障
    這是準備要浴衣play(遮臉)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張好適合當抱枕圖啊啊啊 XD

    回覆刪除
  7. 画面很不错,可惜败在了CG上,那眼睛看得我不自在......

    算是小半个雷吧,炸不死人却也够你失望的,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

    来浏览过好多回了,不过这次是初次留言,请多指教~

    回覆刪除
  8. >farmervan
    你好 ._./
    CG我是覺得還不錯
    眼睛的話個人覺得貓貓後期幾個作品的眼睛讓我會愣比較久一點 xd
    真的比較算是失望..
    畢竟這片遊戲其實不小有5g
    卻讓人食之無味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