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D.C 2 月島小戀 完食

終於走完第六人出現隱藏選項D.C.了
畫面也改變成這樣

snap229

不過這條線個人跑到最後的最大感想竟然是….

“義之你真的是個王八蛋啊….”

小戀的劇情基本上跟ななか是重複的
只是一定要拒絕ななか對主角的告白
接著就看義之發現自己對小戀的異樣情感
可是都不知道要如何表現與告白
ななか被拒絕的隔日就剪短頭髮
當然沒跟任何人說這個舉動的理由

之後跟主角約好了要幫他戀愛相談而約在校門
可是義之中午下課筆記還沒抄完因而遲到了十分鐘
等到他趕到後看到的是在校門口的車禍還有被抬上救護車的ななか
認為是自己的錯的義之在這段期間自願的來到醫院照顧
主角在這段期間內看到小戀不知道為何與涉兩人獨自相處的時間變多了
直到某日看到小戀與涉在櫻花公園中,小戀靠著涉難過的樣子
便以為兩人交往了
(義之本來就知道涉喜歡小戀,)
之後去ななか的病房後
ななか看義之沒什麼精神便輕輕地握住他的手
隨後露出了解的表情

ななか「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讓義之悲傷的」

義之「!?」

ななか「我…..不行嗎?」「我…..真的不行嗎?」

一動也不動的用濕潤的眼神看著
一瞬間,我不能理解了ななか所說的事情
但是
但是….很快的就弄清楚了
ななか第二次的對我告白了
不安但是以認真的神色地對著我看

義之這次接受了…
(劇情需要沒有選項…..)

接下來就是主角被涉叫到屋頂上去問與 ”白河交往是真的嗎?”
才弄清楚是他誤會了
因為小戀附屬部畢業後就要搬到島外父親的工作點那裡
涉只是在與她相談這些事情還有小戀真正喜歡的其實是自己
義之才知道這次他輕率的行動同時傷害了涉.小戀與ななか
隨即直奔醫院向ななか道歉分手
ななか雖然難過,但仍推著義之去找小戀

在已經枯萎的櫻花樹下找到小戀
義之向她告白並說明自己已經向ななか道歉分手了
希望小戀能與他交往

義之「雖然覺得遠距離戀愛很辛苦,但是我果然還是想與小戀交往」

最後就是四個好朋友在畢業PARTY當天在屋頂上

snap230

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了,但是什麼都沒有改變的我們
………..沒錯
我們之間的友誼,什麼都沒有改變
答案很簡單
誰與誰相戀友好都不會改變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個人對這條線的結局很不以為然就是….
最後的結尾讓我很難認同

不過在小戀線,讓我感到難過的竟然是ななか是怎麼回事 = =a
不論是在第一次告白拒絕還有第二次分手的時候
第二次義之前往之際剛好適逢櫻花凋謝
玩家就看到ななか因為失去能力而驚慌的樣子還要在接受這樣的打擊
但是馬上又振作起來把眼淚藏著
反而推著主角的背要他前進去找小戀

接下來…
就要準備走D.C.了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結局呢


3 則留言:

  1. 看的出來大大對小戀這篇故事真的不太滿意
    完全沒有任何一張是小戀正面的CG 呵呵~~

    回覆刪除
  2. 怪了...從頭到尾都沒有沙庫拉的事情啊...
    連著兩代都要收拾善後 還真慘啊

    回覆刪除
  3. >kerokerokero
    沒辦法...劇情真的是一整個鳥..
    玩到最後的感想竟然沒有覺得小戀也不錯
    而是義之很混帳.ななか很可憐
    我跑的到底是誰的主線啊 XD???

    >Lance
    這代的樹是さくら種的啊
    一開始就是她的問題,所以最少這代當然要負責善後
    不過個人覺得代價頗大...馬戲團真的是...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