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距離生日結束還有一小時

繼BLOG一週年後
隨之而來的就是我的生日
不過本人今天期末考,然後後續還有兩科(死)
接下來的就是個人收到的禮物啦

首先是我家貓裝可愛的貓臉!
這張超可愛的
不知道我妹怎麼讓他擺出這種表情的
註: 這是我妹房間

IMG_7257

我還蠻喜歡這隻的
理由是因為頭圓圓的很可愛(笑)
後來才知道這是機戰OG所出的機體
反正我等PS2版的OG在來玩玩看

IMG_7259

這兩本是之前在網路上找到掃本
看完後個人還頗喜歡裡面的故事
雖然我從來都沒把EVA裡面的劇情看完跟搞懂
在看到地下街魔力科竟然進了現貨就想買
沒想到朋友真的送了兩本

IMG_7263

最後是某掃晴娘跑來問我要什麼禮物
那就順便指定RE-TAKE第一集了
不過既然在她買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
詳情請看她自己的BLOG
裡面的友人就是指我

詳情

不過據說送我兩本RE-TAKE的友人也說他買的時候
店員也有找他搭話
不過因為他本人是男的,其實店員さん你也怨念很久了吧!?


6 則留言:

  1. 期限內?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樂...(遲orz
    前一陣子這裡的DC2捏它爆超大就少來了...(汗
    還有很巧(?)的是,我是今天...XD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XD (握手)
    鄰居耶 (是這樣用嗎!?)
    話說捏他已經是個人興趣了(?)

    回覆刪除
  4. 你這麼一說我也覺得,
    店員應該不是自己也很喜歡,就是已經看著上面的書怨念很久可是沒錢收齊的樣子?
    另一個可能是,其實他就是建議進貨的人??
    看到自己建議的書賣出去一邊跟買家搭訕一邊心裡握拳喊YES?(假設假設~XDD)

    其實EVA就算看完了應該也是搞不懂...
    (包括最後的那個劇場版都看完也一樣...我沒有腦袋去仔細研究探討...|||)
    比如說我到現在都只記得結局是大家圍圈圈拍手恭喜....=▽=|||

    回覆刪除
  5. >雅琳
    那麼...下次我去買第二集
    看看店員さん會有什麼反應好了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