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一週年紀念!

四月底剛好是我來樂多寫blog屆滿一週年
來作一下簡單的統計
我真的是主要以玩遊戲為娛樂
漫畫為輔
動畫大概只是我遊戲玩膩後的小消遣這樣(死)

遊戲方面:

Φなる・あぷろーち
Fate stay/night
ホワイトブレス
Dear my friend
君が望む永遠
みずいろ
TO Heart 2
Memories off 2
Memories off 想い出にかわる君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Memores off 5
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again
EVER 17
SHUFFLE!
逆轉裁判1
逆轉裁判2
逆轉裁判3
Canvas1
Canvas2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パルフェ~chocolat second brew~ (花鳥玲愛)
下級生2
Wind -a breath of heart- (藤宮望)(金髮單馬尾)
Snow
家族計畫
顏のない月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大惡司
青澀之戀2
雪月華
下級生 (加納涼子)
ぱすてるチャイムContinue
Comic Party DCE
Lの季節
櫻花大戰五
機器人大戰阿法三
北へ~Diamond Dust~
DUEL SAVIOR
美少女夢工廠四
Tick! Tack!
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LANNAD
明星志願三
虹色的青春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G.O
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
はるのあしおと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 1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 2 (十六夜)(金髮單馬尾)
とらいあんぐるハート 3
さくらのさくころ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ー
つよきす
D.C.Ⅱ ~ダ・カーポ2~ 地方巡業先行版 春風のアルティメットバトル!
D.C.~ダ.カーポ~ (芳乃櫻)
水月
英雄傳說六 空之軌跡
よくばりサボテン

==========================================
遊戲不一定會全員制霸.但最少會跑完一人
以上58款


動畫方面:

Φなる・あぷろーち
星空的邂逅
星空的邂逅2
SHUFFLE!
廢棄王女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Fate)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A's (Fate)
=========================================
動畫則會看完全套
以上7部


漫畫方面:

校園誤會大王 (澤近愛理)
==========================================
漫畫我幾乎不寫在blog上的..
只能以有印象的(死)
以上一套

8 則留言:

  1. 神!
    .....
    其實我大抵上也是這個數量...(死

    回覆刪除
  2. 喔喔,原來還有這招啊,那下次我或許也可以用用看

    回覆刪除

  3. 以前懶得寫感想
    現在開始嘗試

    回覆刪除
  4. 果然不多。

    這證明了妳還是有理性XD
    表面(顏)的轟炸對妳是沒用的[笑]

    回覆刪除
  5. >H
    看完這統計我反而良心不安
    感覺玩好大啊 XD

    >路吉
    寫完用msn丟我讓我馬上衝去看黑

    >RPWT
    !
    如果決定要寫什麼blog or網站來發表自己的心得請務必跟我交換連結(笑)

    >阿智
    我自己也蠻意外的
    不過後來想想
    那些遊戲中有些根本就沒有金髮雙馬尾的角色啊
    或許應該作詳細一點的限制
    要有這種角色我喜歡上的比率?

    回覆刪除

  6. BLOG用了兩個月
    不過也沒寫什麼內容
    不好意思來交換
    等我再積累些吧= =||

    回覆刪除
  7. >或許應該作詳細一點的限制
    要有這種角色我喜歡上的比率?

    YA,我原本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妳也知道,限制越大距離標的物會越近。[笑]
    所以還是看妳的「裏」人格願不願意啦XD

    回覆刪除
  8. >阿智
    看起來好麻煩的樣子
    當作二週年統計好了(啥?)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