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星期六

英雄傳說六 空之軌跡中文版拆盒報告

今天去逛光華時順便入手了空之軌跡中文版
買了特典版一共1020
一回到家休息完後就拆來看看
很久沒買中文game尤其還是花了上千元當然要看看
雖然使用了starforce讓我猶豫,但最後還是決定入手了

首先是內容物
看起來還頗豐富.不過很可惜的接下來就有三件讓我不高興的事情發生

IMG_7194

左下就是遊戲光碟.裡面有四片
2片安裝.1片遊戲片.最後一片是主題曲-星之所在的單曲
這邊值得誇獎的就是每片CD都沒有刮痕
全新的閃閃亮看起來就是高興

右邊盒子上方的是這次送的角色畫卡外加原聲CD後面有單獨照片
下方就是盒子上寫的豪華設定資料夾跟說明書
不過我還沒翻,怕被劇情洩漏(笑)


原聲CD的設計頗特殊
很上眼好看

IMG_7198

不過代價就是這樣CD卡不是很牢
我開盒的時候CD已經掉出來亂跑了
所以,這CD就有刮痕....

接下來開始批
這個放角色卡的紙套設計的太剛好了
卡片很難拔出來
剛拿起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爲什麼右下角有凸起來一塊

(凸起來在紙套上造成的痕跡)
IMG_7207

結果拿出來看到第一句話是 "靠腰"
裡面五張角色畫卡右下角「全部」都被折起來
還要我自己在凹回去
不過摺痕是跑不掉了

(抽出其中一張來拍,我每一張都這樣.感覺超差的)
IMG_7204
IMG_7205


忍著不悅打開遊戲取出光碟準備安裝
"啪"一聲,中間有東西掉了出來
原因是

IMG_7197

這種四片裝盒子都是頭跟底各一片
中間在裝一個板子在左右各放
然後新的遊戲才買回來腳已經斷了....

「..............」一整個無言
這就是我花了上千元的拆盒感想
我很感謝英特衛代理英雄傳說6
不過這款定價頗高的遊戲內容品管是不是太差了點

3 則留言:

  1. 目前去看討論區是99%有折到....少說女主角那張折到一角
    我也是畫卡折到+1....(加上少一張。)
    我還以為是我的有問題,沒想到是每有買的顧客都中獎=口=|||
    (阿佩乖...(拍拍))
    不過那本設定資料集我個人頗滿意就是‧‧\ˇ

    不知道這次要怎麼補償買家=_=|||

    還沒看遊戲內容,希望翻譯沒問題啊....||||

    回覆刪除
  2. 我比較難以接受的是最後一項。
    畢竟那會牽扯到以後保存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掃晴娘
    換卡方案已經丟給你了 O_O!

    >阿智
    我真的覺得我是拿到最雷的一盒..
    不過這次序號是打在CD盒子上 = =
    弄丟我就不用在灌第二次來玩了
    嘖..真的是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