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ー 沙衣里.宮穗感想

沙衣里

一句話 "ダメ教師"
因為跟學生奈緒子比起來.她實在是太像小孩子了(笑)
外加喊著自己當初是誤上賊船才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繼而喝酒解愁
但是在自己的路線中可以看見她幾個終於比較像成人的樣子
像是跟航互相告白心意後兩人來到love hotel
主角問她要不要喝點酒.沙衣里拒絕了
她不要讓自己有開脫的機會,說自己是因為喝醉
不過這對一定要連上床對話都這麼歡樂嗎(掩面)
之後為了守護つぐみ寮,不讓學園長跟教頭有機會說話
沙衣里的教師使命感大為發揮,努力的幫大家補習
結果也不負期望.成績大幅UP

可是不久便發生了一件風暴
航的學生證被人撿到送回學校
問題是撿到的地點是 "旅館"
這下被抓到了.航被要求退學退寮處分
這可是件大事,つぐみ寮的大家集體早退開會
主角被綁在椅子上審判
奈緒子很快的就掌握了重點.跟航一起在旅館的人絕對在會議之中
便要求眾人閉上眼睛自己坦承
在奈緒子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誘之以利、搏之以力

奈緒子「..嗯.是這樣的啊.能夠正直的告白.老師很高興」
「大家聽著.能夠老實的將自己的最坦白.這是多麼的需要勇氣啊」
「但是.她很努力.已經有了自己被責罵的覺悟,老實的說出來.所以,我..我...」
「...............慢著...弄到最後又是你搞的鬼啊!!」(大喊)

沙衣里「きゃああああ~~!?(尖叫)」

奈緒子「到底在想什麼這位失格教師~! 這樣是犯罪耶~!」

沙衣里「因為.因為.因為~~~! うわあああ.うわあああ~ん!(哭聲)」
(所以說她超像小孩子的 XD)

奈緒子「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寮長兼導師到底在作什麼啊~!」

沙衣里「妳不是說老實承認的話就不會生氣的嗎~! (淚聲俱下)」

奈緒子「這種小學生等級的詭辯,就能身為教師的你騙倒了啊~!」

沙衣里「ひっ.ひっ.ひっく(鼻音)...救救我啊.星野...」

snap141

沙衣里「しょ.しょうがないじゃん...星野と一緒にいる.なんか.すごくいいだもんっ」
(看到這張圖跟上兩句話,我真的笑倒了.真的是一點老師的樣子都沒有.難怪會被他們稱呼為さやちゃん)


接下來就是教師們要開討論會
主題就是星野航的處罰相關事宜
進入電影模式

snap142

主演:桐島 沙衣里
下略百人(喂)

這開頭實在是夠歡樂.
剛看到的時候還愣了一下
不過這邊的沙衣里,結構いいわね
展現出大人的一面努力為了航辯駁
從壓倒性的1:11退學退寮處分,到了最後改成停學一星期
雖然背後也是有奈緒子帶領的つぐみ寮軍團幫忙

在大獲全勝之後
つぐみ寮的大家留下字條說要去另一個地方待一晚
很委娩的表達讓兩人love love
最後的最後
沙衣里枕在航的胸膛前說這是最後一次
之後兩人便先回歸學生與老師的本份
星野航被外放一年(笑)
直到一年半後的畢業
加上這次之後沙衣里的老師責任感整個燃起
她想認真的試試看

個人在跑過這段故事之後
對沙衣里的好感大幅提升,大概超過奈緒子了
奈緒子是劇情我沒有很喜歡..
這對情侶實在是太好笑了
光是看沙衣里撒嬌就很有意思




宮穗

身為學園長代理.高一新生以及六條家的後人
屬性是大小姐. 前面的事件幾乎都是跟靜一起發生
然後就會看到宮穗只出一張嘴,其實實際操作都是靜
個性感覺...她應該是一個受(爆)
看航對待她的方式外加最後把宮穗留下來的方法是

"兩人打賭.航贏的話宮穗就是他一輩子的奴隸"

在走她的故事
宮穗要作她的祖父的生平事跡的研究在學園祭上發表
這位是外國人,入籍六條家改名為六條紀一郎
之後回來這個他與妻子相遇的地方終老一身
曾作為學園長在學校執教鞭又仔細研究觀察島上的生態

隨後航與宮穗發現了祖父最初與祖母みやこ相遇前
在擔任みやこ小姐的家庭教師的英文日記
兩人翻著字典解讀
裡面寫著,大約在近七月左右
みやこ在老師到達屋子前,一定會在窗戶揮手然後馬上下來迎接
然後老師回去時一定會開著窗子目送直到身影消失
"老師有喜歡的女性了嗎?"
"老師喜歡怎麼樣的女性呢?"
"果然還是健康活潑的女孩比較好嗎"
這樣的問題攻勢不斷的發動
然後老師對她到底在想什麼實在是不知道,回答不出來

宮穗代入了當年祖母的角色問著主角如果是你會怎麼樣
忽然地愣了一下..
之後便請航先回宿舍,自己今天要留在祖父的屋子
在航離開後.獨自一人的宮穗喃喃自語著

「...學長有喜歡的女性了嗎?」
「...學長喜歡怎樣的女性呢?」
「果然..還是既健康又活潑可愛.比起不會料理跟運動的大小姐好吧」

個人最喜歡的是這段 ^^
兩人隨者紀一郎先生的足跡走
然後宮穗發現自己的感情
不過她的CG爲什麼會少一張啊.不解中

8 則留言:

  1. 我是打算通宮穗、靜和海己就算了的
    某教師是完全不準備踫的

    回覆刪除
  2. >RPWT
    我一開始也對沙衣里不期待(看我放這麼後面跑就知道 XD)
    不過跑完後真的評價180%翻轉過來
    好感度直升
    看巴哈的一點討論
    好像全員走完會有新的後續劇情跑出來
    不管怎樣最好是先全員制霸看看後面吧

    回覆刪除
  3. 查了下全員制霸後增加茜的劇情
    茜倒是蠻有興趣
    說話方式好萌啊XDD

    宮進行中
    沙衣里倒是大有改觀

    回覆刪除
  4. >RPWT
    三分鐘連續機關槍說話不用停止的角色
    我對她的CV超佩服的啊 XD
    沙衣里的線我超喜歡的!
    整場歡樂不斷這樣
    宮就還好了

    回覆刪除
  5. 下午把宮通了
    的確一般般
    太支綫而且后期和寮生沒什么接點
    純粹是航他們2人世界啊…………
    不過5年間航的堅持還是蠻佩服的

    次回準備推凜奈
    三回目沙衣里吧XDD

    靜也是像宮一樣的支綫?(不敢看捏他= =||)

    回覆刪除
  6. >個性感覺...她應該是一個受(爆)
    是M啊
    宮自己有說XD

    第2次○後
    宮:前輩下次也要這樣折磨我、欺負我哦~
    航:M?
    宮:因為是MIYAHO啦~(爆= =||)

    大意是這樣
    可能和原話有些微出入

    我還是比較喜歡最後尾聲那段吧
    前面的高潮部分因為蠻長見沒什麼感覺…………

    回覆刪除
  7. >RPWT
    個人還卡在海己一直沒走 XDa
    因為看到她就懶 orz
    她算是我頗提不起勁的角色之一
    到也不是有什麼不好.只是單純對這種個性自動氣力-10

    靜啊
    她也是跟其他人沒什麼關係的線
    因為航跟她的姦情(?)不能公開
    話說H場景我都skip掉了
    所以宮穗有說過這句話啊 XD
    大概被我不小心跳掉了

    回覆刪除
  8. +1
    不過从無意被透的情況看
    海己綫評價最好
    雖然我看見她哭就頭疼OTL


    本來二回目想走靜的
    不過又是支綫的話怕自己受不了OTL
    看看評價較好的是海已、教師、會長、茜这几条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