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今日敗家物

IMG_7093

雖然今天雨頗大的
不過掩蓋不了我想去地下街入手VP的心
在聽到讀取沒有很頻繁的消息之後
就決定入手了
目前剛玩到收到小公主跟大劍男 XD
看到新增了三樣動畫
レナス變身.開頭動畫跟小公主變魔物(orz)
入手價1200
算是可以接受!

然後剛好又看到CLANNAD上架
既然都有上架的貨了
那我預約的當然不用說
便順手領回來了
等下就要放進機器裡聽大家的聲音 ^O^
之前朋友丟給我預告
智代的聲音意外的低
頗好奇實際來跑跑看感覺怎樣


另一個這兩天的重要消息
http://www.alchemist-net.co.jp/products/famille/index.html
!? PS2化
這是一定要訂的啊 -w-/
將玲愛的同事瑞奈提升為可供略角色
不過她在pc版給我的印象不深刻啊
也沒有特別想跑跑看
竟然要正式角色化那等入手後一定要看看的
另外新加了一名角色-澤崎美緒
個性看來頗合我胃口(死)
所以這是一定會跑的 XD

新要素還有新加CG
雖說數量很多..可是我不怎麼期待 = =a

特典部分
我覺得作的不好看...
所以普版萬歲 ﹨(╯▽╰)∕


最後是近期注意遊戲
除了上次說過的空之軌跡
接下來的是戲畫的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劇本跟一樣パルフェ是丸戸史明 with 企画屋
當然列為重點目標

4 則留言:

  1. 真的入手VP啦,下大雨也跑去買,慫恿戰術這麼成功?
    不過VP的確是不錯,戰鬥畫面在當時是很有魄力的。

    回覆刪除
  2. >戰鬥畫面在當時是很有魄力的。
    現在還是啊,對2D至上主義者的我來說,這比續作畫面還棒.

    回覆刪除
  3. 嗯,即使是現在3D遊戲充斥,這款的戰鬥跟遊戲風格深得我心。

    續作?洋娃娃養成呢~~[爆]

    若要說缺點的話呢,VP的PS版BUG不少_nO

    回覆刪除
  4. >exam
    多位朋友同時背書
    加上甚至有一位說他買vp借我玩只要開頭借他看動畫就好 XD
    而且我沒玩過玩起來更有樂趣

    >路吉
    個人還是喜歡2D畫面說
    像洛克人X8改成3D我就覺得頓頓的難玩很多 = =

    >阿智
    這幾天玩vp真的感覺非常有趣呢
    可惜psp沒金手指(天音:你這傢伙..)
    vp2..反正我沒打算要衝第一手
    先看看評價吧
    不過"洋娃娃養成"這句話真的讓我笑了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