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A's 觀後感

歐歐歐 !!
這部從第一部我就有在看了
連自己都非常驚訝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羅莉控跟魔法少女控
可是這部實在是好看的不行 XD
A's還特別等到要完結了一氣呵成來看
果然沒失望啊(滿足)

可惜的是
總覺得第一部比A's好看
可能是受限於13話的原因
很多地方感覺都沒補足
(還是這是要等週邊來賺這樣!?)
但整體而言
仍然十分優秀
熱血度滿點.華麗的特效.感動的生死之別.淡淡的GL(?)讓人意猶未竟
不過要強調的是本人在看フェイト就是
なのは是好孩子.她實在是太耀眼了 XD
完全沒興趣!

說到魔法少女的GL就讓人想到這張
1133744482731

看到的瞬間真的爆笑出來
不知道出自哪本同人

不過裡面的小鬼思想不大像小三就是
なのは:「世界上是不存在著什麼永恆的」

なのは在跟闇之書的對話
闇之書:「你也快點進入長眠吧」
なのは:「總有一天我也會進入長眠的,但現在還不是我進入的時候」

はやて對闇之書
闇之書:「請進入睡眠吧,我主はやて,在那裡面會有你所渴求的事物」
はやて:「但那也不過是夢而已」

真是堅強的主角群呢 >_O /
這根本不像是小學三年級會說的話...

不過A's承接上一部的味道非常的重
如果沒看過第一部可能不能理解裡面一些表達的小地方
像是なのは在介紹フェイト的時候只說了是朋友
可是看過第一部就感到兩人之間這樣介紹真的就夠了

還有在第11話之中
フェイト被吸進闇之書中的劇情
我看了好幾次
裡面的世界是她第一部時最大的希望
(她媽溫柔起來好恐怖..那張臉不適合啊...)
含著眼淚.道別了アリシア(自己過去所期望的世界)
聽著她們兩人的對話
就像看到了過去跟現在的フェイト在說話
フェイト終於擺脫了過去的自己

仔細想想在第一部最後
フェイト在最後仍對プレシア釋出善意
即使她從來沒對自己好過
然後到了A's裡面對レティ提督的提議
フェイト也始終無法回應
經歷了這個事件之後
動畫最後她成為了リンディ的養女
成為了フェイト‧T‧ハラオウン

不過A's最後直接跳到六年後
我認真懷疑是都築想收掉....囧
大家都變成中學三年級
雖然照路吉所說..魔法少女的年紀都有老婆是魔法少女來打破了
加上嚴格說起來
中三也沒多大..15歲左右
要掰還是很有希望的
我個人是對如果有第三部會歡天喜地的收看就是


這兩部的OP都非常的好聽歐(推薦)
Innocent Starter跟Eternal Blaze都是水樹奈奈所主唱

1 則留言:

  1. 上面那個四格是出自於底下這個同人站-->「怠惰な日常」
    http://www.ziro.jp/asudo/
    (10/9第三回那篇)

    這部當初因為沒有看第一部,所以10月新番的第二部也就放棄下載了.....

    可是看起來很不錯啊=w=

    ---
    P.S.雖然沒看,不過光看圖片,覺得Fate比較對味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