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愛用物接力

為什麼我有種最近常被問題集打到的感覺 XD...

====================================
舉出愛用物五件

1.MP3隨身聽
自從買了這個身兼隨身碟+隨身聽之後
每次出門必定會帶出門
搭車等人都很方便 XD

2.現任手錶
這個手錶最特別的地方是...他不是石英表
他是機械表. 一定要每天都帶著走,不然他會停住 XD
可能有人會認為很不方便,不過我覺得很有趣啊(爆)

3.隨身鑰匙
這個可是我從國小用到現在的紀念愛用物!
如果說東西用久了會有自己的靈魂
我想也快有了

4.電腦
基本上我已經離不開這玩意了 =w=a
不知道是好是壞
為了他學會了基本裝修跟軟體重灌
因為請人修的話還要等...我不能忍受啊 orz

5.衛生紙
因為氣管不好外加鼻子過敏
常常就會看到我在翻口袋找衛生紙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也常會看到我鼻子週遭變成破皮狀態
"過敏又犯了啊!!"
醫生說我是對海島氣候過敏.除非移去對岸or美國不然此生無望


接下來點名時間到啦XD
某K學姊
路吉
阿智
藍斯
EXAM ,我幫路吉分攤人選 XD

5 則留言:

  1. 嘿嘿,阿佩好乖,摸摸頭~=w=/

    回覆刪除
  2. 愛用真的很難選。[笑]

    1.紙
    文房四寶之一,沒有他就沒有Cosplay!?

    2.小畫家
    她伴隨著我征戰許許多多的作業,要是沒有她,我可能大學還畢不了業。[笑]

    3.錄放影機
    為了能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同時也不放過Discovery,他是我偉大助手。

    4.月曆
    沒去看就會覺得怪怪的,雖然上面不一定會寫上行程。

    5.罪
    因為好用。[爆]
    ------------------------------------------------------------
    五個太難選了啦。基本上我沒什麼物慾,東西都是能用就好,要達到愛用應該還有一點距離。[笑]
    P.S.第5個是亂寫的XD

    回覆刪除
  3. 已經發懶到沒寫日記了~ 所以直接回應

    1.電腦+網路
    凡舉工作、課業、娛樂都會需要用到的重要物品
    與其說最愛... 必須到比較適合它。
    如果搭配其他東西使用...效果更佳

    2.G-SHOCK手錶
    對於在某些時間很準時,某些地方卻經常性遲到的我
    有個計時的東西也是很自然的。

    3.手機
    聯絡用,平常使用率極低... 在某些特殊時間的特殊地方,有著難以想像使用率!
    近期的功用... 出團時把一些SOK的傢伙挖起來

    4.美工刀 (搭配30度的刀片)
    以前常常切切割割許多東西,雖然也有筆刀... 但是安全性不夠
    (筆刀蓋子脫落,手被捅到...)
    於工作場合,大部分都是拆箱用...

    5.朋友!!
    小至沒事噓寒問暖、閒聊打屁,大到出國代購、出團組隊
    功能可以是多樣化 (錯誤用法

    搭配 電腦、網路! 能力可以說是無限!

    ------------------------------------------------------
    嗯...寫完發現... 那些好像不是最愛用的五樣東西
    而是生活必需的五樣東西了 (炸

    回覆刪除
  4. >嗯...寫完發現... 那些好像不是最愛用的五樣東西
    而是生活必需的五樣東西了 (炸

    因為日光的回答感覺就比較像是必須品嘛,
    所以我們這些後來才寫的人多多少少都有受到誤導(笑).

    回覆刪除
  5. 被點到了!⊙▽⊙a

    剛開學一堆事得忙,沒時間寫格,直接寫到這邊吧XD

    ---
    愛用物...

    1.手機!
    這可是我的好伙伴XD,早上的鬧鐘靠它!睡前無聊時可以用手機上網、玩遊戲、聽音樂,有時重要的事情,直接記錄在手機記事本,時間到了就提醒我,很方便,也是與朋友的良好溝通管道XD!沒有數位相機時,這個就是臨時替代的相機XD
    我與手機的感情可以說是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笑)
    沒有它,覺得渾身都不對勁....

    2.NB與網路!
    也是一樣,儘管開機很慢,但是還是每天必開機(所以鍵盤都被磨亮了( ̄▽ ̄)|||),管它是在上班還是怎樣,加上又習慣每天上網,所以沒有NB真的什麼事都不用做......
    不過現在住宿在別人家,用無線網卡上網,但...基地台在一樓,在樓上的收訊很差,現在正在煩惱要怎麼解決上網的問題......T_T

    除了這幾個,其他的愛用物....嗯嗯..好像選不太出來...~"~
    勉強選的話.....

    3.燒錄機
    可以將一堆資料備份出來,然後硬碟清空,又是條好漢,繼續下載啊~~

    4.水性筆(或中性筆)
    像三菱、Pentel...等這類的中性筆,尤其是那種很像鋼筆外型的,或者是有彈簧的那種,書寫起來很流利,看起來也很有質感,比一般原子筆好多了,都不用擔心漏水,外出很喜歡帶這種筆出門

    第五個愛用物,可以寫家裡的狗嗎?!XD(愛用(寵)物)
    百玩不膩XDD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