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

令人不高興的一日

以下是正格正統的抱怨文.............
不想被我心情污染的就不要看吧

昨天半夜睡前在Hotmail垃圾信件中撿到了助教B發的E-mail
看了看寄出日期當場嚇到...9/8
我才發現我忘了做很重要的事情
趕緊登入系統來看
還好最後期限是13日還來的及
馬上開始作業.大概弄到快五點才OK
可是還有幾個問題看來要明天掛電話過去系上才行

隔天起床馬上就準備打電話
問助教A的回答跟助教B完全不一樣
如果他說的是正確的話.那我課要整個重排耶!
掛下電話穿上衣服差點要衝上去學校問到底是怎麼樣
被朋友勸阻說在打一次確認
跟助教A通電話中

"可是你跟助教B當時說的不一樣耶"
"你等一下" (馬上就把電話轉給助教B)

跟助教B確認了他說的才是正確後
我自己這邊還有一個問題
問了之後.他說應該是要去問學校●●組
可是時屆中午,於是我就等到2點在打過去

●●組C (還沒聽我說完就回) "我們沒有在幫學生作OO動作.那是你要去自己系上"
我 "我知道我是......." (被打斷)
●●組C "學校50多個系我不可能....(下略)"
我 "................我要問的是選課系統的問題" (打斷他)
●●組C "你等一下" (轉接中)

●●組D (接起電話)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我 "(很無力的再把我的問題說一次)"
●●組D "你是什麼系的? 五分鐘後在打電話過來"

(五分鐘後)
●●組D "我跟你們助教說好了,你去聽他說吧" (轉接中)
助教A "XX系你好"
我 "我是剛剛從●●組轉接來的"
助教A "歐.你五分鐘後在打電話過來.分機撥◎◎◎"

(再等五分鐘)
(我撥起電話打◎◎◎分機)
助教B "請問有什麼事情?"
我 "我是剛剛●●組轉來的"
助教B "我不是說我來弄就好了嗎"
我 "●●組叫我過來聽你們說啊..."
助教B "我來弄就好 我來弄就好"
我 "歐好....謝謝"

=============================================================
總而言之..
我被弄得一肚子火 = =
被當皮球踢來踢去. 又不好好聽人說話

4 則留言:

  1. 請節哀,學校一向都是這樣子的.
    我當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

    回覆刪除
  2. 文O嗎?

    還好我們助教沒有那麼恐佈~

    回覆刪除
  3. 光啊~~
    其實這是我們學校行政的毛病.....(嘆)

    以前我在我們系上打工,就遇過行政推來推去的情況....
    幸好我們系上助教脾氣很好,都幫我們學生一一仔細問....

    行政效率不彰.....

    回覆刪除
  4. 好可憐的遭遇
    還好我系上的助教人雖然碎碎唸了些
    但是都很和藹可親,而且都會好好聽你把話說完~

    我明白你的不開心~~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