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9日 星期五

夏天感冒 XD

好久沒感冒了
上一次是在魔戒三電影上映期間
為啥會記得?
因為發燒了讓我根本記不起來我在電影院看了啥內容.
浪費了220元..

這次竟然是在夏天中獎(倒)
平日都睡一天才好
結果這次過了三天都還是喉嚨痛+咳
第一天還小發燒 =..=
受不了終於跑去看醫生了

讓我驚訝的是
1.去的時候竟然沒人.夏天感冒的人這麼少嗎...(汗)
(我掛耳鼻喉科)

2.醫生話好多(爆),我很少看醫生會跟病人講這麼多關於病的事情.
小驚訝 @@a

3.拿了七種藥回家
好多啊..眼珠在領藥台滾出來

4.拿了很少見的回診單
是我跟不上時代了嗎 O_Oa
怎麼我印象中醫生都是看後不理的(喂)

先領了三天份的藥回來
希望情況能有改善
這兩天講話都咳個不停.給聽的人感覺一定很不好...

4 則留言:

  1. 保重身體健康喔~‧口‧/
    多吃水果不要老爆肝記得吃早餐三餐飲食要正常~
    因為我知道你都沒做到所以提醒=3=@m

    回覆刪除
  2. 原因很簡單,因為都沒有病人
    醫生無聊找你聊天,多開點藥給你吃

    難得有病人...所以要你回診繼續找你聊天(喔

    回覆刪除

  3. 你都沒有留言板嗎?
    我要留言都找不到留言板><

    你的blog pet變頭上兩隻角耶
    嚇到我∼

    變好醜啦><|||

    而且為什麼你的風景裡面有花花><|||||||???

    回覆刪除
  4. 今天原本要去複診的 XDa
    結果我忘記了...
    吃完晚飯吞完藥就不小心睡著了..
    等我起來已經要11點..(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