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左右開弓!

看了醫生後果然好多了
最少睡覺安穩許多 =w=

這兩天跑完了櫻戰三中文版的グリシーヌ跟花火
(天音:怎麼都是貴族? 我: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調調...)
首先讓我抱怨一下
那個官方更新檔是怎麼回事 =..=
更新了反而容易當機
逼的我砍掉重灌不更新反而一路順暢到結束
還有
聽說這個是中文版
怎麼穿插的動畫沒中文字幕啊..
還要讓同好玩家來補完
話說那個補完計畫還開放了多重OP跟附了DC當初要上網下載的短篇劇情
不知道PS2的櫻戰三有沒有把下載的短篇劇情附進去

這下櫻戰三的怨念角色就只剩ロベリア了
可惜我第八話讓エリカ翻身成功擠上第三 orz
又要重跑了
算了..
重跑就重跑吧
這次目標是黑髮的貴公子
現在左右開弓
一邊開ps2玩櫻戰五 XD
目標是摩天樓的武士
至於攻略誰啊...
隨緣吧 =..=
看到時候誰第一好了

2 則留言:

  1. 啥?有更新檔?糟!我都不知道就全破了......_nO

    不過下載劇情有分要錢跟不要錢的,當然,要錢的比較多。

    動畫會有字幕嗎?我還沒動DC版的櫻戰三,我一直以為動畫是沒字幕的_nO

    黑髮的貴公子<---這出來會覺得其他四機出來幹嘛?[笑],還有一隻當然攻略角色機,拿來提升愛情度用的[爆]

    回覆刪除
  2. 那個更新檔不要用比較好...會當機
    字幕是玩家自己補完的(當然是中文)
    想要的話丟我msn吧 XD
    丟進pc版的資料夾就可以用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