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SHUFFLE!

這套在我之前早玩過它的遊戲了
套句看到的話"這個遊戲的主角是位幸福指數很高的男人" XD
PS2版預定10月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下訂..........orz
這種沒代理的價錢都很................(下略)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動畫 XD

SHUFFLE!第一話已經播出
相信很多有管道門路的人都已經看到了
老實說..
我覺得西又畫的人物都變漂亮了(神王娘.人工生命體.幼馴染)
然後玲平的全都................(默)
我的亞沙學姊(淚奔)
雖說有變形啦
可是這部我是看劇情歡樂度的
果然不負所托 !
遊戲本來就很好笑
動畫現在也是完整移植
目前跟DCSS一樣是我搶的看的動畫之一
(好吧..我愛看的動畫跟遊戲類型一樣都是甜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