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日 星期五

雪月華 - 明日香線大正篇Over

多嘴真是我的壞習慣 = =
一直在打劇情好累
劇情要玩的人自己看啊 我在打個什麼勁啊
決定開始簡單扼要說重點就好

大正篇開始
角色換算:
誠->安倍情明(平將國)->源義高->仲本慎一
小雪->雪->大姬->雪美
明日香->玉藻->美操->飛鳥
慎->沒出場->沒出場->仲本誠二
十和子->沒出場->沒出場->三都子

慎一跟誠二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慎一想做個小說家
所以誠二便代替哥哥繼承了古董店
雪美患了病被隔離在一個小房子中
(啥病不知道是我漏看還是沒寫)
只有飛鳥可以去進去陪她
飛鳥則成為了雜誌的編輯
三都子是一個崇拜身為成功的職業婦女-飛鳥的小鬼

這次的視角基本上就是由玉藻內心的獨白跟誠二的視角所構成
慎一跟誠二不是一對普通的雙胞胎
他們是由晴明的靈魂所分開來的
所以他們從小就可以知道對方所想所做的事情.夢都會共享
連….喜歡的女孩子都會一樣

飛鳥在陪伴雪美的期間
說了個”物語”給她聽
從安平時代開始一直輪迴不停的故事
「那麼…義高跟大姬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並沒有結束。那兩人的靈魂再度轉世,會在不知道幾百年後的後世甦醒」
「那麼,那位一直持續在守護兩人的式神-玉藻。還是一直維持著那個樣子下去?」
「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她不過是這個故事的配角罷了。」
「因為..因為一直這樣的一個人孤獨的在這個世上,一定非常寂寞的吧」
「不會寂寞的,因為她並沒有情感。她沒有心,僅僅只是個使役魔」
「這是真的嗎?但是…..她不是一直愛著晴明大人嗎?」

因為跟仲本兄弟同住一棟公寓
所以飛鳥常常早上就跟兩人一起進早餐
下面是三人感情良好的圖片

1197

某日
封印十握劍的封印塚不知道為什麼被破壞了
慎一跟誠二目不轉睛的看著出土的劍
隨後馬上倒了下去
在清醒之後
感受到身體裡面有股聲音要自己想起來
跌跌撞撞的跑去雪美的小屋窗前
望著裡面的雪美有股千言萬語想說
而雪美似乎早就想起來了,再等著他想起
兩人隔著玻璃確認了感情

誠二從店裡收拾完畢出來看到了飛鳥
便邀她一起走回家去
接下來的這張CG我超愛的 =w=+

1263

他都想起來了
鮮紅色的眼睛.銀絲般的頭髮.從以前開始就沒變過的容顏
到了公寓前面
誠二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飛鳥…..真是個好名子呢」
「……….怎麼忽然冒出這句話」
「只是覺得這是個好名字,很適合妳」
「是嗎?......這個名字….你喜歡?」
「啊啊…..喜歡啊」

過幾天
在封印塚前
誠二向飛鳥說他一切都想起來了
平將國.雪.源義高.大姬…….一切的一切
這次
兩人約定要一起守護此世的雪美

幾日後
誠二在店中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跟自己長的一樣的人
拿了一把劍斬向雪美
而跟自己長的一樣的人….當然就只有一位
匆忙之下
誠二拿起店中的假十握劍往雪美之處奔去
(當初玉藻把真的拿走,藤原秀鄉做了一把假的去替代)

在下雪的外面
地上躺著雪美跟慎一
而站在旁邊的….則是臉色蒼白手持十握劍的誠二!?
「誠二 ……….!!」
飛鳥感到不對勁趕來了,看到躺在地上的兩人
「誠二 ……….!!為什麼…為什麼,要殺害慎一跟雪美呢?」
「我沒有..我沒有啊…..」
「那麼…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不是我…殺了雪美的是……..慎一啊」
「慎一是不會殺了雪美的,他們兩人互相相愛啊」
「雪美愛的是我,不是慎一」
在雪地上氣若游絲的雪美.掙扎著把手伸起來
伸向…..慎一的身邊

這個時候
誠二才驚覺..他跟雪美所在一起的記憶.
其實都是慎一的
就連,他想寫給雪美的小說
也跟慎一所新動筆的内容相同…書名為”雪月華”
從一開始..名為誠二的自我到底在哪裡
自己所看所為都跟慎一相同
最後…誠二自殺了

雪靜靜的持續的下著
這世的藤原秀鄉出來質問飛鳥
「你為什麼要把封印的十握劍給挖出來替換掉誠二的店中偽物」
「你在說什麼…..?我才沒有….」
「三都子都看到了,看到妳將劍拿到誠二的店中換掉」
「我…….真的沒有啊…….」
「你原本是葛葉所招喚出來的式神,看來葛葉對你的控制力並沒有完全根絕」
「葛葉大人………的支配….?」
飛鳥想起來了…
她的確有印象有聽到在腦中迴響想起的話語
“我的孩子啊…” “我的下僕啊…” “起來聽從我的命令吧”
一但聽到那個聲音,就什麼都感覺不到,無法思考
是我….將十握劍掘起給替換掉的…
造成這個悲劇的人是我…….

慎一.雪美.誠二….都是我害的
義高大人跟大姬大人也……..
我已經立過誓言了,不論做怎樣的犧牲,我都會守護那兩人的
如果,真的是我所害的話
為了守護這個約定,我會將自己的存在給消滅掉

「你要去哪裡?」
秀鄉的聲音自背後響起
「我要去找尋…,將國大人跟雪大人兩人的魂魄一定還會在哪出現。我要再去將兩人給找出來」
然後…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我會危害到那兩人的話….
我會將我自己給消滅 ー
已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了 ー


接下來明天寫最後完結篇了啊 =w=
最後的這個炸彈讓我還蠻驚訝的說
沒想到
還會徒生變局
原本就以為只是主角改為喜歡上明日香而已~

重點是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在遊戲一開始大家問明日香名字的時候
她會吞吞吐吐最後說自己叫明日香了~
飛鳥跟明日香的發音相同啊(轉圈圈)

7 則留言:

  1. >飛鳥跟明日香的發音相同啊(轉圈圈)
    嗯,所以鋼彈真有種之得死的泥巴中シン アスカ就是 新 明日香 啊(爆)

    回覆刪除
  2. 嗯...靈魂分裂啊...直覺想到通靈王Orz
    話又說回來了...動手殺人的是誰啊?

    回覆刪除
  3. 是誠二
    他看到他跟雪美所談的戀愛都是慎一的記憶
    一直到了最後他才發現啊 =w=

    回覆刪除
  4. 和這裡氣氛完全不搭調的一言
    第一張圖看到美少年,不知不覺啪地按了右鍵另存=_="
    等到已經存起來了才想到自己在做啥
    嗯,真可怕啊...有的東西真的是已經深入骨隨的說...(滾走)

    回覆刪除
  5. 妳喜歡這型的啊(左望右望)
    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張 XD

    回覆刪除
  6. 嗯啊,東方黑色短髮美少年大好>_○bˇˇ
    茶色頭髮也是固定喜歡型~XD
    當然2D人物限定XD,現實的人物完全在守備範圍外(煙)

    不過第一張圖右手那隻美少年,他舉起來的手相反啦....‧口‧:
    乍看之下是兩隻左手說,那是故事設定嗎@@"

    回覆刪除
  7. 不....
    我想這真的是筆誤 XD
    (你不說我還沒注意)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