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4日 星期六

雪月華 - 明日香線最後....

終於到了最後啦!!
明日香的結局 ._./


在演完三個輪迴的故事後
大家都感覺不對勁
腦中好像有些什麼要浮起的樣子
主角跑去屋頂找明日香問她
「…我就是那個….仲本慎一嗎?」
因為當初明日香所拿的那本書
就是大正時代慎一所寫的,所以內容只有到大正篇沒有結束
(慎一是從雪美那邊聽來的)
而主角在改寫台本的時候,沒有任何人跟他說後續
他就自己寫出來了
這次的一切,是明日香所故意策劃的
只有讓主角想起過去恢復能力
才能有對付葛夜的力量
之後
所有人的相處都變的不習慣
大家都若有似無的回想起過去的關連
優子則不小心發現了,明日香並沒有在學園的轉入生名單中
連她的過去都找不到
「出雲…明日香………是個沒有過去的人,她到底是誰呢?」

某日夜晚在屋頂上
誠跟明日香的對話
明日香「就算從這邊跳下去,我也不會死」
「雪、義高、大姬,都是古老而遙遠的人了。都已經不在了」
誠「所以….現在的你一直被古老的約定給束縛住。已經……..」
明日香「但是….我還是仍然存在著..」
「我一直…被留在這個世界上」
「從以前開始就很重要的人們,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但是..我卻想不起來他們的臉孔了,明明不想忘掉的,卻還是想不起來……..」
「大家對我都是這麼的重要,最喜歡他們了說….」
「將國大人………的臉也…..」
「千年…….真的太長了…….」
「所以…所以………拜託你。將我…..給消滅掉吧…..」
「拜託你了,誠……….」
(接下來是個分歧點~ 要選消滅她才行 >_< 不然會奔向bed end)

誠「到了那個時候,我一定會消滅妳的」
(誠向前抱住明日香)
「真的,我………一定會消滅妳的」
「我…..憎恨將國那個男人。到了死後還是把你給綁縛住的那個男的」
「所以…..總是擔心著妳」
明日香「……….謝謝,誠」
「你並不是將國大人……..」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麼的溫暖呢」

隔日早上
十握劍不見了 !?
不知道被誰給拿走了
誠跟明日香來到封印塚前,發現了円
但是她已經被葛葉給附身了
(円的前世跟玉藻一樣都是葛葉的式神,不過円有完成任務回歸到原有的地方去了)
因此円有了轉世的機會,這世的她真的是個人
葛葉問明日香
“你不恨將國嗎?”
“如果不是他的話,妳應該也早就回去了”
明日香當然回答 ”不”
葛葉再度驚爆內幕
原來,”明日香的存在就是葛葉的復仇之鑰”
因為被葛葉給詛咒了
只要明日香接近將國跟雪的轉生體
葛葉就會因此而覺醒
而慎則因為想起了前世的事情
被忌妒給充滿了心智很快就被葛葉給利用
將十握劍交給了葛葉

在葛葉離去後
明日香下了決定
“對誠跟小雪的存在有威脅的,全部都要消滅掉”
“包括慎.円….還有自己也…..”
然後便飛奔而去
主角原本想追上的,可是卻因頭痛而倒下
再度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誠也真正的想起來所有的一切
“過去是過去,但我是活在現在.所以,在這邊的我除了草薙誠之外,誰都不是”
在一番找尋
終於在櫻花樹那邊找到了拿刀抵著慎脖子的明日香
明日香「慎是….誠跟小雪的危害者…….所以我要將他給消滅掉」
「只要是誠跟小雪的威脅,全部我都要將其消滅…」
誠「我不懂啊,明日香!?慎他不是敵人,是我重要的好朋友啊」
明日香「我是…沒有自己的意志。連心…..也沒有。因為….我不是人」
「所以,我……..只會忠實….的執行那個人的命令」
誠「想起來吧!!你是一直都是以自己的意志再行動的」
「安平之世也是、鎌倉時代也是…..你就是你啊」
「你是有意志的。你是擁有心的………!!」
明日香終於把刀給丟下
慎向主角道歉,自己一時糊塗所做的事情
然後向明日香爆料「誠是喜歡妳的,這個我可以以從幼稚園開始以來的大親友做保證」
在跟主角告知他有印象是在大聖堂把十握劍交給葛葉之後便離開了

在大聖堂前的最後決戰
明日香問「剛剛慎所說的是真的嗎?誠喜歡我」
(有選項啦,可是到這個地步不承認是想幹麻)
誠「啊啊…是真的」
「我喜歡妳,明日香。妳可以不用現在給我回答,等到一切都結束的時候在說吧」
(對小雪這世是對重要妹妹的喜歡,跟明日香是不一樣的啊)

在這世的藤原秀香給主角另一把神兵 – 草薙劍
(這千年果然不是白當浪人 XD)
誠跟明日香把葛葉逼出円的身體並追到了封印塚前
葛葉「你真的要把我給消滅嗎,如果把我給消滅掉的話。那個因為我的咒語及將國的咒語所生的生物….有著少女之形體的異形也會跟著消失。」
「永遠的消失了…….這樣子,可以嗎?」
「怎麼樣!?還要將我給斬了嗎!?」
主角回頭望著明日香,確認了葛葉所言是真的
明日香「誠……..」
「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到那個時候來臨之際,要將我給消滅」
「現在……..就是那個時候,誠」
誠「明日香……….!?」
明日香「我曾經誓言不管怎麼樣都會守護著誠的………這個身體和生命,也沒什麼好愛惜的」
「誠…….將葛葉擊倒吧…..!!」
葛葉眼見明日香破壞她的大計,使出法術攻擊明日香
主角為了保護明日香便拿起劍向前揮去
葛葉應聲而消失了
誠「結束…….了嗎?」
明日香「是啊…..結束了…..」
「全部……..都結束了………」
葛葉的魂魄終於完全消滅了
再也不會二到危害到我跟小雪了
然後…..
明日香也終於從永遠的咒術中給解放了….

明日香隨後便像被切斷了線的人後一樣倒在地上

1629

明日香「あったかい……..」
「誠に,抱き締められてるとね…….寒さが消えるの……….」
誠「明日香………」
明日香「今だから…..やっと言えるわ」
「好きよ,誠…….」
「將國さまてはなく…….義高様でも,慎一でもなくて………」
「あなたが.......好き.........」
(主角開始掉淚)
「悲しまないで,優しい誠………」
「私は,嬉しい……..」
「あなたがこの世を去ったあと…….私一人だけ殘されるなんて,私,きっと耐えられないもの……..」
「だから,それで……..良かったの….」
只是對主角一點都不好,誠並不希望明日香消失啊
(當然包括我)
「ねえ,誠………..?お願いがあるの……..」
誠「なんだ,明日香………」
明日香「消えるどき…….,私,どんな姿になるかわからないから」
「だから…….私を見ないだね……….?」
誠「明日香…..っ!!」
明日香「……星が,綺麗…….」
「星がひとつ,生まれたら…..」
「それが私だと思ってね……….?」
「私は夜に,生まれたから……….」
「私は夜に,とっても優しいの…….」
明日香終於閉上了眼睛,手無力的跌到地上
主角開始呼喚前世的力量
他不希望明日香就此消失
從身體深處產生的力量緩緩的灌入明日香體內
可是……..
明日香還是消失了…….

春假結束了
新學期開始了
在這世的藤原秀鄉(他是學校老師)的解釋下
明日香緊急轉學去別的學校走了
在開學典禮後,主角聽完校長無聊的致詞走出禮堂之際
「…ま…こ…と……..」
「…誠…….」
主角一驚,這個聲音……..
不會聽錯的..在哪…..是從哪發出來的
誠來到校園深處中
看到明日香站在開滿花的櫻樹下
原來主角的祈禱跟希望還是有到達
他再次又把明日香給招換了出來

1671

明日香「私に使命を与えて………誠?」
「私は,あなたのものだから……..」
「あなただけに仕えるなめに,生まれ变わってきたんだから」
誠「俺がお前に与える命令は,ただ一つ………」
「そばにいてくれ,明日香」
「”草薙 誠”の消滅まだ,俺と共にあり………. 俺以外の,誰にも囚われるな」
「俺の望みけ……..それだけだ」
明日香「仰せのままに…..ご主人様」


媽啊 XD
這篇要3000個字了
至於為啥這篇原文特別多
當然是因為我不想用我很爛的文筆去侮辱他 =3=
所以寧願用打很慢的日文來看
明日香好棒啊 >_< /
接下來應該就是抽空攻略其他角色
小雪放最後這樣
可是我對這種命定的女主角總是興致缺缺啊 =..=a

1 則留言:

  1. 難得結局這麼好,我卻想到了很無聊的事...Orz


    "這麼說來...他的靈魂不就分家以後就沒有回復了? 原來靈魂是這樣的(違"

    唉...我真是打從骨子裡糟啊...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