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日 星期四

雪月華 - 明日香線鎌倉篇Over

第二個故事 – 鎌倉篇
人物換算:
誠 -> 安倍晴明(平將國) -> 源義高 [大姬的未婚夫]
小雪 -> 雪 -> 大姬 [義高的未婚妻]
明日香 -> 玉藻 -> 美操(系字旁orz中文找不到) [大姬的女房(女官)]
奈奈 -> 沒出場 -> 八重 [大姬的女房2 & 源義仲的間諜]
OO -> 葛葉 -> 北條政子 [大姬的母親 & 被葛葉怨念附身]
其他人不重要pass
再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探訪
玉藻終於找到了雪的轉世 – 大姬公主
大姬公主已經有了未婚夫婿 – 源義高
不過因為是政治婚姻所以大姬非常反彈

註:雖然是政治婚姻,不過這兩人都還是小鬼
會被聯姻主要是大姬的父親-源賴朝想牽制義高的父親-源義仲
義高是以近乎人質的身分從木曾來到鎌倉

在這代中義高一開始就帶著祖傳的十握劍
在這個時候, 玉藻第一次看到義高的時候發現
眼前的這個人(義高)就是將國大人的轉世
不管怎麼轉世,將國和雪兩人的魂魄總是像磁石般互相吸引
這就是兩人的命運
而自己的命運就是…永遠的看照守護這兩個人

義高第一次看到美操跟大姬的時候心中有股懷念的感覺
不過也僅止於此而已
在八重跟玉藻兩人的刻意撮合下
義高跟大姬很快就好了起來
玉藻在後面觀看著
“讓這兩個人幸福是我的使命”
“義高大人一點都沒發覺” “這個人不是將國大人,跟將國大人….不一樣”
“義高大人跟將國大人是不一樣的,縱使魂魄是同一個”
“不管時光怎麼流轉、我怎麼追尋” “再也不可能跟將國大人再度相逢了”
“永遠不可能再度見面”
“我是了解這點的….好痛苦…….真的..很痛苦”

後面
義高得知自己的父親已經在木曾聚集兵力
並且從八重那邊得知了父親下了一道命令給他 – “殺掉大姬”
義高下了決定
“我是 – 源義仲的嫡子 義高,為了父親與木曾我來到鎌倉,就是接受了與賴朝的女兒 – 大姬的政略婚姻”
所以他向八重傳達”我不會殺大姬”的意思
理由..我並沒有背叛父親,因為我當初過來就是為了接受這個婚姻

在結婚的前夜
義高跟大姬告知玉藻兩人決定逃出鎌倉
因為義高已經沒辦法留在這了,而大姬決定跟主角一起走
玉藻則說要跟兩人一起走
「可以嗎?這樣等於你背叛了主君賴朝」
「….我的主君只有一個人,但是並不是賴朝大人」(玉藻輕輕的笑了,那是義高所不了解的表情)

三人決定,義高帶著大姬先走
玉藻留下來擾亂其他人的方向
不小心玉藻聽到了政子跟賴朝的對話
「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讓義仲父子兩人成為反逆者」
「條件就是…將女兒大姬….給殺了吧」
「這樣就可以說義仲的嫡子為了從鎌倉逃跑把同為源氏一門的許嫁綁為人質將之殺害,之後便可以稱呼為卑劣的傢伙」
「到那個時候,賴朝大人便可以率領源氏一族將義仲給討伐消滅」
玉藻聽完後大為震驚
逃出去通知義高那兩人的計謀

三人在逃亡途中
大姬不小心碰到了十握劍,劍因此而發出強烈的光芒
義高感受到劇烈的頭痛而昏倒了
在醒來之後稍微恢復了前世的記憶
為了阻擋後面的追兵
玉藻留了下來讓兩人繼續前進
因此而遇到了一位苦行僧
「藤原..秀鄉…..怎麼可能..為什麼你還保持著跟以前相同的樣子」
原來因為葛葉的怨念,他變成了不會死去的身體
在藤原秀鄉的說明下
原來,十握劍已經被葛葉給詛咒了
所以要快點把十握劍從義高手中給拿回來並且封印住
並且得知了…葛葉已經附在政子夫人的身上了
兩人分頭找尋
藤原秀鄉往北找大姬,而玉藻則循的足跡找主角

葛葉使用術很快的追上了義高的馬
但是義高知道目標是大姬後
在路途上便先將大姬給放了下來指示她在北邊的森林等待他回去
在葛葉和義高的衝突下
兩敗俱傷..葛葉再度失敗
可是義高也受了重傷瀕死
等到玉藻趕到,看到的是躺在地上的主角

1055

「玉藻………すまない……..」
「すまない……..俺の勝手な願いを,お前が本当に守ってくれていたなんて….」
「義…....高……..様…..?」
「今まで,されを思い出しもしさかった俺を…….許して,くれ……」
「最期に…..お前のことを思い出せて………………..よかった」

1063

「義高様…..嫌です。嫌,目を開けて。私を一人にしなで」
「嫌よ…..將國さま。置いていかないで。もう私を置いていかないで…….」

春の夜の   森の中
こうして,私はまた,一人になったー

最後..
在義高死後,大姬被接回殿中
一直等待著再也不會回來的義高大人

玉藻自義高那邊拿走了十握劍將之封印
心想…
就要這樣永續輪迴下去嗎…
我永遠都要當被留下來的那位
不…我不想每次都被殘留下來

藤原秀鄉「抱歉,關於這點我幫不上忙」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這就是我的命運吧\

藤原秀鄉「要跟我ㄧ起走嗎?」

(搖了搖頭)
「我….還是一個人就好」

便再度踏上旅程找尋新的兩人
再開始”新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