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

Snow開跑感想

一開始最大的想法.....
這個沒語音的遊戲竟然可以吃我1.7g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 =
進入遊戲後感覺還不錯
蠻多地方作的頗貼心
可是.....ctrl(快轉)不能用....................orz
給我快轉鍵啊
我受夠澄乃這個天真過頭的傢伙了
才跑她線的一半
我已經差點睡著好幾次了!!
這傢伙到底幾歲了啊(吼)
最好連這個都不知道啦(怒)
我還比較喜歡旭跟下面的北里
(櫻花是蘿莉pass)
想到後面還有一半我就想尖叫 = =

1 則留言:

  1. shift鍵也不行嗎?
    另外有些遊戲是要去調設定,不然CTRL只能快轉讀過的部分啊:Q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