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5日 星期三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收工

友戀CG全員回收完畢 XDa
裡面唯一的大反派就是村長+他兒子
村長對主角說.芽依子過了好幾百年都沒有變老是個妖怪
可是我在電腦螢幕前也很想說
你們這村裡的人都駐顏有術啊
看看さくら也高中生了.好歹距離SNOW有15年
可是SNOW裡的人物看起來根本沒變
你可能是唯一會變老的(指指村長)

小芽依子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XD
729

玩到後面算一算
主角一共吃了7個女人...(包含芽依子還有SNOW男女主角所生的女兒)
(每個都是第一次(煙))
強制吃的有5個
所以是個超級破廉恥Game =_____________=|||||
吃那麼凶不玩出火才有鬼哩 !!
所以有絕倫超人結局 XD
跑過一次芽依子的好結局後
重跑一次會有新選項
這次會走向美少女夢工廠結局................
芽依子變成嬰兒
主角重新撫養長大
這條線我只想說
芽依子你不管古代篇or這條線的長髮都很難看
那不適合你..剪掉吧

基本上算是個歡樂的遊戲
不過h的次數也是我玩的遊戲中第一的
cg數量足足有12頁 XD
h場景回顧是用天來看
(因為一天有一次以上+各種不同路線所產生的h)

對芽依子的好奇在SNOW就頗高
她到底是用什麼心情來度過這百年
看到彼方(SNOW男主角)-她哥哥的轉世又是用什麼樣的想法在跟他對話
看到彼方跟澄乃在一起又是什麼想法
終於彼方跟澄乃這次成功的相聚了,她打算怎麼辦
她所求的事情已經完結,可是她仍不會死
基本上在友戀就給雅依子一個交代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想看看SNOW中的芽依子+彼方

最後..
友戀可以砍了
這麼破廉恥的遊戲不想留在硬碟
感動度普通

番外篇...
在過去篇中,我覺得最無辜的就屬しぐれ跟鳳仙了
白櫻跟菊花你們早就知道不能相戀
這樣降下天罰應該也有心理準備了吧
但是其中受牽連的兩人,卻因此受到心靈上的折磨
這樣等了百年
所以我反而比較喜歡しぐれ跟鳳仙
討厭兩位主角啊

4 則留言:

  1. 就是說,PS2版的SNOW芽依子線妳也想跑就對了?

    回覆刪除
  2. 有機會的話 O_Oa
    因為我不大可能再花千把元去買ps2版來跑

    回覆刪除
  3. 我蠻想玩玩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
    請問可以透過哪些管道取得呢??
    感謝!

    回覆刪除
  4. >神奈 夏
    這個 ^_^;
    個人住台北
    所以也只知道台北的相關地點
    (消音)版的話是光華以及新光華
    正版的話就要找店家代定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