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又灌了一款(炸)
因為這款的背景是接在SNOW之後
以芽依子為主角,在玩SNOW時我頗喜歡她的
雖然這款遊戲設定.......
簡單說就是芽衣子被xx精靈給附身.
要是主角不幫她解除發情狀態的話,她就會越來越小
講真的..
在我看完這個遊戲後的第一個反應是翻白眼
好白爛的設定...........

一開始就是因為主角的關係所以xx精靈12隻被放出去了
然後為了拯救某些發情的其他女角
他只好上啦(倒)
所以再玩兩個小時候我多了一個感想..............真是個破廉恥的遊戲 = =
(好啦我玩h game還注重道德感是我不對 = =)

然後玩到今晚的進度為止
芽依子縮小了,變成幼兒體型變不回去
(依照遊戲慣例,八成是因為心結還沒解)
然後就看主角h蘿莉..............Orz
(蘿莉控可以玩玩...)
剩下的明天再跑吧
基本上劇情還蠻好笑的 O_Oy
芽依子小時候也很可愛 XD

去翻攻略..
這個遊戲還有絕倫超人結局(炸)
真是夠了 =..=a

1 則留言:

  1. 還有花劇場結局,搞大這麼多肚子還會痛宰男主角的遊戲其實也不多吧?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