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6日 星期二

畫押 XD

半夜臨時追加衝動=w=
我想好好寫幾篇memories off 2.ever 17跟SHUFFLE!的心得
memories off 2是重玩好幾次都很喜歡的遊戲
(能讓我這個喜新厭舊的傢伙重玩可不多 =w=a)
ever 17我忘不掉知道事實的衝擊 @@
SHUFFLE!讓我真正認識玲平跟西又兩人的遊戲
實在是很歡樂

不過要寫的話我大概會重玩好好再度品嚐
常常覺得自己寫的東西留於感情跟衝動
還有虎頭蛇尾的文章 =皿=
在事後自己都很不滿意
要隔一段時間慢慢回想
想重新感受每個角色.音樂.CG

為了不讓自己食言
在此畫押 XD

天音:你的to heart2外星人都還沒玩完.mo after rain跟久遠都還放在旁邊,越欠越多了啊(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