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秋葉原之旅 アキバズトリップ 第一輪全破感想

官網:http://akbstrip.jp/index.html

snap016

(我終於搞定了psp的抓圖 T_T )

簡單來說這是個為了消滅在秋葉原作亂的吸血鬼
而在亂脫人衣服的遊戲(無誤)
主角本身也畏懼陽光
所以敵人也都在努力地扯他的衣服
這種戰鬥看起來令人不禁嘴角上揚

主角想找到在秋葉原失去消息的友人
結果反而被打的瀕死
女主角為了幫助主角就將自己的血分給了他
造就了主角 - ナナシ 也變成吸血鬼
接著就有組織來吸收主角
希望他來幫忙在秋葉原脫衣消滅吸血鬼
於是就產生了這片遊戲

遊戲內容本身很好笑
像是在最一開始

ナナシ: (脫光只剩內褲被綁在椅子上)

忽然有人開門進來表明身分以及想吸收主角的意願

ナナシ: 跟我說你旁邊那個女的的三圍!

開門的女性: !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開門的男性: 有什麼關係.又不是要你脫.說一下也無妨啊.如果跟你說的話,你就願意加入了嗎?

ナナシ: 不,這跟這是兩回事

男&女性: .............

女性: 我覺得他一點誠意都沒有

男性: 就算讓他加入了應該也不會老實

接著兩人開門離開
我的角色就因為白天的陽光射進來化成灰了 O_Q
才剛開始遊戲10min就game over了


隨著劇情發展
能脫的限制越來越少
從警察到熊裝都能被我給完美的剝除了(大笑)

snap013

接著
主角也可以穿女生的衣服了
這下變化性更大了

本遊戲的衣服與武器模組非常地多
武器從吉他.海報到液晶螢幕都可以使用
也可以打倒敵人穿上他的衣服以及使用他的武器

劇情中有很多很好笑的選項
建議都可以選選看
像我到最後魔王前
就直接選了 "請將女兒交給我吧!"
一瞬間緊繃的氣氛就整個消失了

當然
不能不提的就是遊戲中的立繪了
真的非常的漂亮
尤其是女主角 - 瑠衣(豎拇指)

snap012

就連主角也長的人模人樣的
遊戲本身是多重路線
也不一定要走女主角線
非常的多樣化

不過當然也不是沒有缺點
最大的缺點莫過於過場需要頗久的讀取
以及只要與三個以上的敵人戰鬥
就會變成延遲很大
加上有任務需要連續戰鬥30個敵人
打起來就一整個煩躁

如果能接上以上兩個缺點
並且看得懂日文
個人頗推薦這片遊戲
玩起來一整個放鬆
非常的有趣

1 則留言:

  1. 喔喔,這個遊戲看起來好歡樂,
    看了介紹有點好奇想玩看看了: 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