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ps3 428 被封鎖的涉谷 破台感想


IMG_2137

官網: http://www.chunsoft.co.jp/games/428/ps/index.html

這一段日子同時跑了好多遊戲
像是nds兩段記憶的wii版後續
さくらさくら..不過這片有夠長..跑了好久感覺還沒進入個人路線
就先放置了
現在還同時在跑まじこい

原本還不知道有這片
在逛討論串時忽然看到
剛好又獲得這片要另外出ps3/psp版
在法米通拿到滿分跟討論版中的評價還不錯
就決定入手了

當初還有入手psp版的街
也是聽說這是名作所以特意去買
不過讀取速度讓我玩到睡著跑不下去
這次就乾脆買ps3版

這片最有趣的就是
跟街有一樣的系統
由五個互相不認識的人交錯而成的故事
五人的命運在四月二十八日這天
無意所下的選擇
都深深的影響的對方

因為憧憬著前輩而成為刑警 - 加納
比誰都愛著涉谷且遵守與妹妹的約定 - 亞智
躲在自己研究裡並不想被任何東西影響 - 大澤
懷抱著自己信念擁有超熱血的自由記者 - 御法川
謎之玩偶 - タマ

遊戲以每一小時分段
可以看到每個人在同一個時間點上的所作所為

在名詞說明上
有些還蠻低能搞笑的

音樂則是充滿緊張感
我朋友聽到還以為我在玩什麼恐怖遊戲(笑)

特別的是
這片都使用真人照片及影像構成
不論男女幾乎都蠻好看的
我最喜歡的是加那及ひとみ

最後五個角色的路線彙集成最終結局
達成某些條件的話還會有bonus劇本
我現在只開出最簡單的兩個
還有一個要收集完全部的結局....orz

結論
第一輪遊戲時間接近19小時
雖然我沒辦法給上我自己的最高評價
不過本片仍有一跑的價值
我給80分
最後還是有感動了一下

以下劇透:

亞智他爸真的以為殺掉ひとみ
就可以讓自己的女兒拿到器官好移植嗎..
這樣的話
不就到處都有殺人事件 =_=...
看到這我真的很想吐槽
雖然編劇有說
是因為心裡太焦急所以沒想到這麼多

不過最後的大魔王
竟然是身邊的人
感覺真的有令人驚到
應該說是藝高人膽大嗎..

至於最後的結局...
只能說這片遊戲只是涉谷篇結束了吧
後面想知道請繼續看動畫CANNAN
感覺有點討厭....

8 則留言:

  1. 呃...這款有出PS3版啊?

    當初出在wii上本來想玩,但實在太貴(要價2k多),
    過了老半天也不見價崩,結果就慢慢淡忘了...

    回覆刪除
  2. 再補一下,封面最後頭那位墨鏡仁兄...
    他的造型老讓我聯想到matrix裡頭一直重覆
    "Mr.Anderson"的那個角色 XD

    回覆刪除
  3. >貓又
    最近才發售的
    在日幣飆漲的狀況下
    就連nds game的價錢都直逼以前ps2的水準啊
    (望向love plus喊出18xx的價錢..)

    psp版好像是16xx
    (看玩亞洲)
    不過我實在是不大能容忍psp的讀取速度啦 orz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是1007型
    所以這次寧願給他貴下去

    駭客任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只有 "MORE" (笑)
    到現在還是很想吐槽主角
    "愛玩新招啊.所以跑出第三部來打你的臉"

    回覆刪除
  4. 被封鎖的涉谷...有點感覺是日劇或電影改編的XD

    另外我有些關於美少女遊戲話題想跟你聊聊,
    想加你即時或MSN,方便的話能不能提供一下?

    回覆刪除
  5. >神月星人
    我覺得有這個潛力啦
    不過我對於看電影或動畫的耐性就很差
    常常看不完(笑)

    msn啊...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在公共場合公開e-mail
    所以有什麼可以私底下傳給你的方法嗎?

    回覆刪除
  6. >>神月星人
    已經邀請msn了
    幫你把留言刪掉

    回覆刪除
  7. 喔...謝謝了...
    不過我似乎不知道誰是你...想問下你的暱稱是?

    另外我玩過蠻多D.C.遊戲,看了你這篇覺得蠻喜歡的:
    http://blog.roodo.com/alsace/archives/3246851.html
    想邀請你來我神櫻學園的D.C.板分享,不知道你樂不樂意~?

    回覆刪除
  8. >神月星人
    唔唔
    最近在忙其他事情沒看blog
    抱歉晚回了
    我的註記記得有寫日光
    我的e-mail開頭是yun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