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080902 無網路的生活

個人現在在美國的伊利諾州
之前在忙準備要出國學習的事情
現在是忙到這候要做的事
像是現在我房間網路還是沒好 = =
要找時間拜託朋友幫我打電話給客服
(因為我還沒有跟客服溝通的能力 ||||)

所以應該blog還會荒廢一段時間
我是已經想好要打什麼東西了 @@
也在凝草稿了
就差房間網路完成上傳照片跟文章
現在這篇是在學校打的

我實在是不大喜歡在學校用一些私人性質的網頁
不過這篇就先算了....

3 則留言:

  1. 出國留學...了不起 @.@

    學生時代時老爸也曾經問說有沒有意願出國,
    可惜我胸無大志,見識淺薄,
    還是甘願留在台灣當個井底之蛙就好了 囧rz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囧
    個人認為學習比較重要就是

    回覆刪除
  3. >貓又
    我這樣到底算不算留學也不知道
    不過的確是暫時要在國外生活學習
    實際出來的感覺...
    出國其實有部分是訓練膽量用的

    >路路
    謝謝鼓勵 XD
    接下來玩的文章就會減少了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我沒帶什麼主機出來
    希望能在PS3白色相簿出來前回國啊 Q口Q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