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新主機+071029

拿獎學金買了PS3 60G(最上方那台)

IMG_0821

原本想買360的
不過考慮很久
我還是等到明年吧.....
<-完全不能容忍那個惡名昭彰的問題
PS3反正有我4x片PS2 GAME當靠山

內心:可以享受1080i的高畫質美少女了嗎!?

原本是想放在自己房間的...
結果書桌已經塞不下了
大概要準備去買個小架子來擺PS2跟PS3
也許也要為了360作準備

在註冊PLAYSTATION STORE的日本帳號中所需的日本地址一直搞不定
就隨手拿了一片PS2 GAME背面地址打上去
結果就通過了 XD

比較想入手的PS3 GAME就只有異魂傳承了
看了友人的心得文
應該會入手日文版的
反正中文版出了
日文版二手應該比較有便宜可以撿

----------------------------------------

這週六日都跑去學長家玩貓+看GOD OF WAR 2
這遊戲真的超棒的 =_=!
流暢暴力精美的動作又融合了希臘神話的劇情
看玩的好的人跑
感覺很像在看電影
自己也玩了幾個小時

感想:摔技超棒的啊啊啊

每隻都拿起來摔
都有不同的摔法
直接摔死及摔去打人
還有決斷技,超帥的
把海妖賽倫攔腰折斷
把梅杜莎的頭拔下來
把地獄三頭犬一顆顆頭砍掉
真的很能發洩心中的暴戾之氣 XD

劇情需要解謎
不過這點感覺還蠻有難度的
要不是已破台多輪的學長在旁說解法
我大概會玩到摔搖桿卡關停住 |||
遊玩途中可以看到許多神話中的怪物一路上跑過來阻擋
(像是二代遊戲中的一般小兵是"潘")
很多地方解法也很有趣
三代聽說要在PS3上發售
個人是很期待

所以說這兩天都超累的(死)
一回家洗完澡就準備去躺了
下一篇心得預定是"神曲奏界 黑"


11 則留言:

  1. >>PS3
    發現有錢人!

    >>把海妖賽倫攔腰折斷
    >>把梅杜莎的頭拔下來
    >>把地獄三頭犬一顆顆頭砍掉
    ヒィー(((゚Д゚)))ガタガタ

    回覆刪除
  2. 真有錢耶 @@
    小弟我連PS2都沒有XD
    很多ps2的galgame也沒法玩 =.=
    (好想玩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陽の道と緋の昏と~ T.T)

    回覆刪除
  3. PS3!不是有個工口戰記還是叫 Agarest 戰記的美少女 RPG 嗎?XD

    回覆刪除
  4. >exam
    我可是考慮了很久說~

    GOD2真的很棒 XD
    可惜這種遊戲旁邊沒人我就沒啥玩的動力
    個人理論:一個人的話我還不如去玩avg(死)

    >ttpdouglas
    PS2現在很便宜了說 ._.
    想玩PS2版的いつか
    是因為想追めめめ嗎?

    >Alex
    大哥記得跑完工口戰記後說一下感想黑 XD
    我試玩了一下異魂傳承感覺還蠻有趣的說

    回覆刪除
  5. 羊咩咩當然是賣點之一…

    重點是想看傘的新劇情呀=0=
    她的路線超短的

    而且PS2版好像有關鍵字字典之類的東西
    可以用來補完不懂的部份

    回覆刪除
  6. >ttpdouglas
    我是已經入手了ps2版
    不過還沒有時間玩
    pc版也只跑一輪就被那資訊量給炸翻

    目前跑PS2最好的方法也只有去買主機了 ^_^;
    最省錢的方法大概就是去入手二手機了

    回覆刪除
  7. 我只有一個問題很好奇
    搬運手段XD
    PS3應該很重吧?

    回覆刪除
  8. >三行 路吉
    那個時候不是我在搬運啊 XD
    這個時候我就一定要推ps3官網在說ps3重量的描述
    是用約一隻成貓的重量5kg的圖來表示
    那廣告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9. 結果還是.......[笑]

    問題:1080i的美少女看得到毛細孔嗎?[爆]

    回覆刪除
  10. 對了,最近別上網更新2.00版的韌體比較好
    聽說很多人更新後,玩遊戲當機+讀不到光碟

    回覆刪除
  11. >智障
    可以看到近似於用電腦玩的畫質 XD
    感覺超感動的
    我忍受電視卡很久了(淚)

    話說
    好久沒看到阿智了
    最近都在留守?

    >路吉
    來不及了 XDa
    反正今天(11/20)也放出了2.01patch
    而且我ps3跑比較多ps.ps2 game+看多羅貓
    ps3 game反而還沒開始走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