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070903

進入了遊戲倦怠期
而且八九月沒有什麼我期待的遊戲要發售
那就把希望放在未來吧
來翻翻看本月的電擊姬看有沒有期待的


ToHeart2 AnotherDays
12/14
預定發售日出現了啊
我對小牧妹有點興趣
ルー線中的菜菜子看起來也不錯
制服外套很好看


√ after and another
10/26
算是H2O的fan disc?
加了幾個新角色看起來也蠻可口的~
可是我對太甜的劇情時在是有點吃不下去
H2O的甜死人後日談也有兩人沒跑完就移除了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G.P.
2008預定
又要出新作了(汗)
不過角色幾乎都沒興趣
pass的機率蠻高的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11/22
這次完全是遥かに仰ぎ、麗しの本校篇編劇健速主筆
蠻期待的
可惜植田亮的圖對我來說誘惑力普通
而且健速的主角感覺有"捨身"的屬性
本作的世界觀感覺也很微妙
如果最後世界還是滅亡了
那還談什麼戀愛啊 |||


FORTUNE ARTERIAL
冬預訂
八月社的新作
八月社真的很喜歡在日常生活的背景滲進科幻或奇幻進去
從公主的假期開始就沒有變過
本作最期待的角色是かなで
原因:追她應該很有趣(笑)


Aster
10/26
最想跑的角色在試玩版就掛掉了 orz
雖然其他角色看起來也不錯
但對我來說就少一點動力
看心情決定要不要走吧


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9/28
這整編中最想跑的遊戲
好像很有趣!
而且也有感興趣的角色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死腦筋萬歲
這樣逗起來才有趣啊


超昂閃忍ハルカ
冬預訂
alicesoft的新作
看到網頁上的"贏了也是H,輸了也是H"
讓我感覺有點滿頭大汗有點不能接受
不過看到夜が来る中的光蛇又出現了
有點小心動呢


看起來後半年想玩的遊戲並不多呢 @@
反正慢慢來
逼自己跑一點樂趣都沒有

12 則留言:

  1. 話不是我在說……
    當妳看到超昂兩個字的時候
    不就應該知道這是甚麼樣的遊戲了嗎XD

    回覆刪除
  2. >>超昂
    ...啊,難怪我老覺得在哪聽過...
    "贏了也是H,輸了也是H"...這下子我了解了。

    回覆刪除
  3. 空窗期 +1...

    最近好像真的沒啥好玩的,大家一頭熱的らぶデス2
    一來跑不動二來其實也沒啥興趣所以沒去碰,
    只好去挖些舊作像phantom或鬼哭街之類的來玩,
    重新認識一下虚淵玄,只是沒語音玩起來真的很悶...

    目前也是期待Dies irae -Also sprach Zarathustra-,
    只是9/28才出,照我的龜速進度10月中入伍前不知能不能全破?

    回覆刪除
  4. らぶデス2啊……
    這遊戲的系統最佳化總是做得很糟
    所以我沒去碰
    結果果不其然
    一堆人在為自己電腦配備不足而哀號- -

    回覆刪除
  5. 遊戲倦怠期+1
    近來都沒啥心情去玩遊戲,
    基本上都是閒來收拾一下雜物和重溫一下以前的AVG game
    這是遲來了的五月病嗎?=.=

    未來新作方面,
    ToHeart 2 AnotherDays基本上會玩
    畢竟TH2 Xrated是我第一隻玩的AVG =w=
    而且OVA2後,對小牧臨妹也有點興趣XD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健速主筆,所以也會玩c.c
    我很喜歡遥かに仰ぎ、麗しの那種純純的感覺

    FORTUNE ARTERIAL,
    畫風是我喜歡的一類,衝August的名也會去玩

    至於其他就要看看有沒有時間玩了
    畢竟我的攻略速度慢的很XD

    回覆刪除
  6. >yenhawk
    我沒玩過超昂天使說 XD
    不過我不想輸
    然後看女角被敵方(消音)...

    >exam
    一代也是這樣嗎(汗)

    >野良猫又
    らぶデス2原本也有點興趣
    新電腦應該也可以跑的動
    不過真的是天殺的大 = =
    而且官網擋台灣ip懶的設proxy

    phantom或鬼哭街這兩片我也有聽聞
    不過都還放在櫃子中
    虛淵玄主筆的遊戲我都還沒有玩過的樣子 @@

    逼自己玩遊戲太痛苦了
    現在先放空
    說不定等九月底就會有慾望拼命衝了(笑)

    >ttpdouglas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等心情回來了如果期待的遊戲還沒發售
    那我會繼續吃女性向

    ToHeart2 OVA2 +1
    1跟2都做得不錯說
    讓我小期待3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我訂了健速八月初出版的小說
    應該會看那本內容在決定要不要殺
    以世界滅亡當背景啊
    那最後到底要怎麼收尾呢(好奇)

    FORTUNE ARTERIAL
    八月社我玩過的就只有夜明而已
    前兩片還在等心情

    列表示列表了
    不過我準時會馬上開跑的機會也只有一半 xd
    因為我玩遊戲還蠻看心情的

    回覆刪除
  7. Aster....
    也許我不應該把體驗版心得打出來..囧

    回覆刪除
  8. 鬼哭街該死的熱血啊
    而且這滿滿的武俠魂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想當年我就是被這部震撼到才迷上虛淵的
    哪知道後來被燒肉果凍撲殺了……
    我不想要這麼獵奇的東西啦T_T

    回覆刪除
  9. >FORTUNE ARTERIAL
    >八月社我玩過的就只有夜明而已
    >前兩片還在等心情
    這樣跟對不起blog名稱喔(奔很遠
    月東日西劇情算是不差的
    快去玩吧..........

    不過印象中不是有玩過嗎?
    還是我記錯了@@a

    >ToHeart2 AnotherDays
    本篇都還沒碰就出FD了........
    一起跑的機率很高

    >Pia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 G.P.
    每次出新作我就喊一次
    “有美奈我就玩”
    不過看起來不可能的樣子 哈哈哈哈

    >FORTUNE ARTERIAL
    科幻搞完搞奇幻
    別搞砸了........

    回覆刪除
  10. >六翼天使
    沒差啦 XD
    因為本期電擊姬也寫出來死訊了
    只是早知晚知的情形

    >yenhawk
    XD
    不過我對phantom比較好奇說
    沙耶就算了
    早就被捏爆
    而且我不喜歡這麼極端的愛情啊 |||

    >卡林
    月東日西在找玩遊戲的時候就燃燒殆盡了(汗)
    我還有買二手的ps2版說
    看完動畫感覺都被捏爆了 XD

    公主的假期跟月東日西我都沒有跑過

    pia我最喜歡的是留美啊
    還為了她跑去玩二代
    然後g.o被拖出來再跑一次
    可是我實在是不喜歡那個cosplay餐廳的設計....
    g.o這代鹹濕味好重 orz

    FORTUNE ARTERIAL
    我想應該是不會砸掉吧
    應該最少會有個普通水準

    回覆刪除
  11. 你好~第一次來到這裏,感覺很不錯啊~
    其實我是在網上在看你作foobar的那個教學才進了來的..
    寫得很好,我也學了很多~

    在此之外,我想請教你一下,
    怎麼把桌面的圖示可以變成以下圖排列方式??
    http://static.flickr.com/24/42908849_581d6f8412_o.jpg

    我是用XP的說,要裝甚麼軟件嗎??
    我在XP裏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囧

    嗯~最後就加油吧~
    以後我也會來看看你的日誌啊~>﹏

    回覆刪除
  12. >miraclesuki
    你好
    桌面的話
    那是quickchanger的功能之一
    不過因為我換螢幕解析度之後就沒在安裝了
    詳細怎麼勾已經忘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