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7日 星期五

ef the first tale. trial disk. 感想

snap203

官網:http://www.minori.ph/lineup/ef/index.html

300mb的小小試玩版
約30分鐘就可以走完
ef好歹也算是我本月期待作

基本鋪陳跟漫畫版相同
不過就只到主角広野紘跟與みやこ的首日相遇為止
主角不斷的被優子和みやこ兩人牽著走

感想:
剛開場的時候
電腦資源整個被吃光
看畫面抖啊抖的
到後面就沒吃這麼兇了

連旁白都有配音
界面做的比較像はるのあしおと
歷史訊息回溯的時候人物表情也會跟著回溯
圖片很豐富
場景CG對話表情跟嘴巴都會改變

優子
這個人個性還蠻有趣的
腦天氣屬性角色(笑)

みやこ
個性表現的比漫畫好
最少我對她的好感度提升了一些
不過就這樣到第一次見面的人家裡去過夜
真不知道是要說妳有識人之明還是太沒有戒心了


本試玩版就只有聲音出現
聲音好低
頗有滄桑之感

不過跑完之後
開始覺得本作應該是電子小說...
配對已定的樣子 O_o
其實我蠻想幫景翻盤的

2 則留言:

  1. 漫畫 連載出到20話 單行本好像出1了

    回覆刪除
  2. >Lance
    單行本我確定最少出到2
    3出了沒我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