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おとめ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動畫01+02感想

まあ...在開播前夕鬧出原作爆料的事件
加上D.C.S.S對ことり的待遇
讓我對這部原本不抱什麼期待的
當然主因也是我個人不大常看動畫

不過實際看下來蠻驚訝的
我笑的很開心
人物也沒變形
光是看Q版人物在裡面到處亂跑非常有趣

mizuha+takaco

Q版與遊戲的相同
ED全都是Q版角色忠實演出
難得看到毫無色氣的內褲大放送呢(笑)

01.02話算是忠實改編了遊戲的開頭同時也點出了紫苑看穿主角的真實身分
雖然理由不只是因為拉鍊沒拉
重點是貴子出場了 >_一開始簡直就像是惡役出場啊
期待後面展現出她的可愛之處

OP.ED我都蠻喜歡的
果然不愧算是有實力的聲優嗎?
除了紫苑某些地方讓我覺得聲音太尖之外
就屬主角瑞穗的崛江由依讓我覺得配的很好
聽說單曲一起在25日發對吧...hmm

這部遊戲雖然這邊沒寫感想
(留在前一個blog不想搬過來當黑歷史淹沒掉)
不過其實我除了兩位年下的由佳里與奏之外都跑過了
光論END方面
我喜歡紫苑線中主角去求婚的那段
不過論角色的話
我喜歡貴子
マリア的感想被我扣分的主因我想應該是在遊戲一開始
她調教瑞穗的手段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過激 ORZ

要說整部讓我看最不順眼的是什麼的話
那就非屬........她們的制服不可了
為什麼有的人穿長裙有的短裙
體育課有的長褲有的短褲
還有那個超強調胸前的設計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教會學校 |||

連續看到幾部女校動畫都有選全校的お姉さま的劇情
不過澄清一下...
這點最少台灣的靜修女中沒有
本校可是天主教長老教會所成立的
校內連校長都是修女 >_O
每學期都有全校與班級個別的彌撒
然後三年下來讓我宗教小常識算是補足了一下

最後就是期待03了
不知道這不能不能成為繼神無月的巫女之後讓我每星期定期追的動畫
就連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兩部
我也都是等都撥完後才一口氣看完

7 則留言:

  1. 雖然只收過CG跟OP
    對劇情不是很了解
    可是我對高品有桂的畫風都一直很喜歡
    不太懂為什麼其他人都說作畫有崩壞
    畫面也都做的很精緻
    不時出現Q版人物也很有趣
    必追的新番啊~~

    回覆刪除
  2. >kerokerokero
    有崩壞嗎?
    我還覺得畫的蠻細的
    頭髮都一根根在飄
    比起夜明感覺好多了~

    回覆刪除
  3. 看過D.C.S.S覺得這組工作人員不差
    作畫應該不會崩壞到哪去
    要論崩壞有哪套比得上夜明嗎?(逃

    回覆刪除
  4. 是別人說崩壞
    他們的崩壞應該是說跟原作不像

    高品有桂的畫風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
    最近的新番hg系列的就只有這部跟gift沒什麼崩壞了
    其他...........

    回覆刪除
  5. >卡林
    我看夜明的崩壞快要成為經典笑話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很可惜就是 ~"~
    個人雖然覺得這部日常很無聊
    可是不覺得這是一部爛遊戲啊..
    果然動畫化是一大關卡嗎...

    >kerokerokero
    gift我還沒有看(死)
    這遊戲我跑到差點睡著..
    目前霧乃還放著一半沒走
    完全靠聲優在支撐下去

    回覆刪除
  6. 我也有在追這部呢@@
    不過我一開始本來沒打算看的
    後來為了要幫人抓
    才因緣際會地看了一下
    結果就讓它成為我秋番必追的動畫之一了……

    原作爆料事件是指?

    回覆刪除
  7. >yenhawk
    爆料事件是在開播前原作有人在他個人的blog中發表
    對動畫化公司換掉原作的聲優改成Alice 5的不滿言論
    不過這部真的算改的不錯
    讓很多人改觀
    原作也只能認了吧 =x=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