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3日 星期日

敗家敗家(死)

ゆきうた已經全員攻略完畢
等我整理一下,下次四個角色一起寫出來 XD

在地下街600元撿回來的
算是D.C中個人也蠻喜歡的角色
雖然對於制服一脫底下出現的是巫女服的設定感到有點好笑

IMG_7420

背面

IMG_7421

不過因為不是立姿
所以實在是蠻佔位子的(汗)

IMG_7423

今天去看魔法風雲會新系列
沒想到就撿了這兩隻單賣的回來
這兩位在seed中是我前三喜歡的角色
另一位是卡卡莉

IMG_7416

接下來是ペルソナ3的OST
在經過了天人交戰之後還是敗下去了

IMG_7425



3 則留言:

  1. (*^ー゚)b グッジョブ!!
    嗯,這真是好敗家啊(咦
    不過我想日光應該是因為600元很便宜所以敗那隻的吧?

    題外話
    室內拍人偶之類的小東西只用日光燈光源會不夠,
    建議加上檯燈。

    回覆刪除
  2. >不過因為不是立姿
    >所以實在是蠻佔位子的(汗)

    我剛把這句看成

    不過因為不是"立委"

    心理還在想:
    "好GJ啊!立委的確是個個都太過佔位置,
    不過這跟模型有啥關係?" (爆)

    回覆刪除
  3. >exam
    會敗的另兩個原因也是喜歡這隻角色+覺得作的不錯
    之前都看到近千的價錢殺不下去
    剛好遇到店家清倉的樣子

    了解 ._./
    下次試試看
    不過其實我房間沒有日光燈 XD
    我頭上的燈是四個60w~100w的燈泡組成的

    >路吉
    有關係的時候大概就是出現下面這句話的時刻了
    "模型煽情比例,高達八成"
    LOL....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