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 星期日

明星志願3 part.2

呼呼..
花了一個星期終於把明星志願3破第一輪
有沒有好奇為啥要花一星期 XD?
因為我一直在SAVE/LOAD(爆)

這代很少見的我比較喜歡男角 >/////<
玩完一輪後最中意關古威.姚子奇.天晴
女角則是第一輪註定紅顏薄命的蕭依莉
第二輪目標是讓她活下來!
所以這次我抱老終身,不過有達成目標讓公司邁向國際

因為喜歡關古威的關係所以我一直再撮合他跟二代女主角- 方若琦的戀情
要先拆散她跟她男友
(兩人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天后,在某種程度上真的是絕配)
不過兩人對於要不要公開戀情意見有所出入
所以就趁虛而入
小關我在二代就蠻喜歡他的
標準新好男人
所以當他追到若琦的時候
馬上就要我(經紀人)去公告他們兩人的戀愛
他不會讓若琦當地下情人(豎大拇指)

不過因為太專注於小關的戀愛 XD
所以其他人的劇情只跑了一半
第二輪蕭依莉就可以經由劇情活下來了!
這次一定要讓主角追走她然後讓她成為戲劇天王
然後第二輪目標簽下姚少.可愛的天晴跟桑桑
這次一定要規劃的更好(握拳)

2 則留言:

  1. 我有一個很妙的感覺說....
    就是,
    『其實阿佩比我像女孩子』
    這樣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2. 能跟我說一下為啥會有這感想嗎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