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星期日

月初是敗家的開始...orz

開買了HDLOADER的準備物品
然後剛剛又猛了阿法三回來...
1880的價錢實在是太誘人了
還帶了刺激1995的十週年紀念DVD回來
沒辦法..
我喜歡的電影不多.看的電影更少
這部絕對是名列我最愛電影的首位

不過一開盒就看到夾說明書地方的夾子壞了一個...
算了.我是玩遊戲不是玩盒子
而且我也不認為店家會給換..(這才是悲哀的地方 = =)
阿法3真實女- 瑟雷納的個性真有趣啊 XDa
看她跟AI機器人唱雙簧(爆)

才過完第一個星期我就已經把這個月的娛樂資金爆光...
=w=a
看來這個月要好好龜在家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