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詳情請見掃晴娘的眼睛

因為我被點名了 XD
所以就來回吧

1持有的書本數量
嗯.很多
我所有的書櫃從房間到客廳全部的格數都是放兩層以上
還橫的塞進去物盡其用所有空間

2現在開始讀的書或想讀的書
現在的書-> 其實最近都在念課本
想讀的書-> 台灣角川新代理的小說跟漫畫
灼眼的夏娜(1)
伊里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1)
女生愛女生(1)
KAMUI(5)
偵探儀式(2)

3最後買的書,已經讀過或沒讀過的都可以寫
高跟鞋女警2
(添加了回憶的好漫畫啊 =w= 大和和紀所繪)

4反正就是最喜歡的書或是心中特別有印象的書..大概是這個意思@@"
(1)經濟學原理 東華書局出版
我沒開玩笑..這本書真的寫的很棒
我看的是中翻版.從原理介紹.舉例都非常優秀
文筆又不差.看起來讓人心曠神怡
基礎的經濟學其實是非常貼近生活的

(2)尋找地球刻度的人 時報出版
講鐘錶的發明故事
尤其是航海用的時鐘
當時都是用鐘擺搖晃來計時
可是在海上不能帶這個上去
那要怎麼計算位置跟時間就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卻由一個沒受過教育的鐘錶匠達成了

(3)機動警察全套
一點都不熱血的機器人物與故事
非常寫實的說明了以後機器人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的運用
不過是大然出版
絕版啦(逃)

5.接下來題目轉到這五個人
三行路吉
B
C
D
E
還有四個位子公開徵求想坐的人 XD

3 則留言:

  1. 反正只是好玩嘛ˇXD
    順便可以看到大家推薦的好書這樣=ˇ=*
    被阿佩一講就會想看看經濟學原理說XD

    回覆刪除
  2. 被終結了啊? 原本還想玩玩看的說XD

    回覆刪除
  3. 歐 !
    有人自願
    那我去edit 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