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8日 星期三

SNOW - しぐれ BAD ENDING

於是
為了回收CG我load回去
果然
しぐれ是故意的...
在推倒完後,主角夢到しぐれ對他說
「あなた様に抱かれた私は,おそらく妹と同じ運命を步むことでしょう」
「ても,それわ私が望んだ道....」
「もう...生きていくのが辛いから...」
「妹と同じ,天罰に身を任せます」

然後しぐれ把帽子拿下來
主角看到了...角..龍神的角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CG >_< 可惜太過悲傷了啊啊)
702

「妹と同じ人を愛し....時を越え...」
「妹と同じ,愛する人と結ばれました」
「もう,私に心り殘は, ありません」
「いかなる天罰ても受けましょう」
接下來便在半空中消失了...

主角驚醒過來
發現しぐれ不在身邊
衝上山去看,崖邊沒有しぐれ的身影
但是...三座墓石多了一座......變成了四座

時光拉到一年之後
搜尋人員來向主角的從姐報告主角的搜尋消息
主角已經消失ㄧ年了
龍神鎮魂祭當天有人看到他面色慘白的往山上衝去
從此再也沒回來
搜尋人員只在山上找到 "五座" 石頭做成的墓石
其中三座有很早以前的遺骨,另外兩座是空的
可是完全找不到主角的身影
從姐「難不成就像芽依子說的嗎『他跟龍神大人一起走了』,他的那位朋友..是龍神」

=================================================
好悲傷歐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しぐれ的腦筋實在是太死了
為什麼不能多愛自己一點呢
過了百年的贖罪都還不夠嗎
不知道龍可以活多久
但是..夠了.....別讓自己這麼痛苦
時間完全都沒有撫慰到你的悲傷嗎(淚)

這條是bad end可是我認為寫的不錯說 Q_Q
雖然我邊跑邊淚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