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1日 星期二

近來跑去懷舊

最近跑去玩大惡司(我正式入門h-game的第一個遊戲)跟青澀之戀2(協和翻譯版)
記得當初剛玩的時候完全不懂日文
硬是當經營遊戲玩,重點是還是很好玩 XD
現在比較有點閱讀能力了.跑去看看能否看懂劇情
整個遊戲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屬山澤麻美跟神原夕子了
在腐敗的市議會中的一股清流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以至於下場很慘 +_+a
最後還被惡司給收走
算是我必收角色,所以我從來沒收過市橋蘭 haha

夕子則是我在看過Alice官網後的小說
好感度爆增,看她在遊戲中天真的樣子 T_______T
真的是有深深的感觸啊

SG1跟SG2我都有協和版
不過相對於SG1我其實偏向喜歡SG2
為啥? 因為劇情比較好啊 =3=a
SG1的男主角到底是天神降世到什麼地步
才能讓相處幾個月的女孩們死心塌地
如果我知道我喜歡的傢伙還有另外11個人的話
我想我會做的事情是鞭屍....

目前跑完了-穗香.晶跟夏穗
基本上SG2算協和遊戲部門最後的產品吧
錯字跟怪翻譯(我真含蓄..)很多 = =
這三人中我比較喜歡的劇本就屬夏穗吧
不過...SG2真是難到爆..
沒有攻略的話好難玩啊啊啊啊

最後.剛剛得知了
Memories off 5官網設置了: http://www.kid-game.co.jp/memo5/
(高興的轉圈圈)
我是這個系列的忠實支持者說 >_< /
讓我同時支持的系列還有櫻花大戰
不過最近要出的櫻戰5..我只有一句話「沒有牛郎!沒有櫻五!」
那是裡面我唯一想跑的角色啊
光是看主角是死小鬼我的興致就去一半 =3=a

5 則留言:

  1. 麻美也是我的必收角色.除了喜歡之外,
    以實力來說大概也是遊戲中我軍屬一屬二的吧?那麼高的攻擊力
    跟回避率居然還有超強必殺技,真是不平衡的設計,不過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既會賺錢又會打仗
    又可以賺大杉跟麻美的good end
    我要市橋蘭那個廢柴作啥 XD

    回覆刪除
  3. >>SG1的男主角到底是天神降世到什麼地步
    才能讓相處幾個月的女孩們死心塌地
    所以他才會在2的開頭突然"暴斃"啊~( ̄ー ̄)
    當初玩土星的1的時候給他用"ゴッドフィンガー"(金手指),每次只要一放假就是出外旅行,雖然是用了金手指...不過我覺得這才是能讓12個女孩同時死心塌地跟著他的男主角應該有的樣子(爆)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SG系列來說,個人也是喜歡SG2,覺得有深入到每個角色每個角色都有深入的劇情,SG1我覺得像是主角的放假全日本之旅,然後順便找美眉這樣XD 到各地抹了一下醬油,就讓女孩子害相思,換個方面來看,一代主角還挺行的嘛=w=(花言巧語很行XD)

    ---
    不過SG2真的好難跑出全圖T_T

    回覆刪除
  5. SG2遊戲基地有人寫出全圖攻略法了
    可是我沒耐心 XD
    因為他跑一次實在是太久了
    又沒有skip好用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