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顏のない月

想說第一次就隨便照心情跑
結果跑到.......主角被禍蛇吃掉,鈴菜心靈全空,主角恐怖統治全村
讓我想到我第一次跑mo~それから也是跑到雅篇~絕(bad end)

這遊戲真的是長的不像話
不過好在ctrl不錯用(毆飛)
我把床戲全跳光了 XDDDDDDDDDDDDD
因為跑的算是bad end
難怪我覺得主角怎麼每天汲汲營營的就是想推倒女主角(炸)

跑去找攻略後重新來過
有跑過一次的基礎果然快多了 >_<
這次跑算是true除外的好結局
有趣的是...我學會了史上從無到有最快的學會做便當方式(笑)
鈴菜想做便當給主角,可是完全不會做菜
主角就乾脆跟鈴菜說你給我吃就好了
(我當時心裡真的在說"いただきます" XD)
然後兩人辦完事後就趕快從廚房腳底抹油了 XD

至於為啥我又從家族計畫跑來無顏月 =..=a
因為看到拉好了啊.想說試灌看看
試灌後就想說試玩看看啊
然後........(下略)
(天音:你這個沒定性的傢伙 !!)
好啦.........orz
等我跑完無顏月就回家族計畫

4 則留言:

  1. 我前幾天剛偷看完它的動畫
    動畫果然跟遊戲不同,超快就很多h畫面...
    無顏之月算是很有口碑的一款遊戲吧~
    雖然我沒玩過...(接觸hg時只專攻AliceSoft的幾款)
    但看完動畫覺得它的內容怎麼跟瀨里奈有點像=口=
    禁忌的山.魔性之女.奇怪的儀式.雙子...

    另外想請問你一下 這款遊戲的故事跟H圖夠多嗎?

    回覆刪除
  2. 來多事插嘴的.CG有9成是H圖,算是蠻多的.
    甚至還看過有日本社會人士玩家嫌棄H場面每段太長XD
    故事長度中上,結局20多個...

    另外,我記得不要臉的月亮(爆)應該比瀨理奈還早出才是.....

    回覆刪除
  3. >Minx
    無顏月的h cg視覺對不會少的 XD
    算是少數h cg我蠻喜歡的遊戲
    C媽功力高深啊!!

    結局也夠多
    分支多到我都懶的跑 +_+
    關於遊戲絕對可以相信路吉的專業
    他功力比我還高

    回覆刪除
  4. 感謝吶~我有幸在某風論壇抓到全部CG
    真的是又多又讚又不重覆
    果然比動畫更細膩
    總有一天一定敗回家挑戰
    (插播:講到不重覆是因為看到鬼神樂的CG全都是觸手跟重覆orz)

    所以說是瀨里奈參考無顏月的囉!?(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