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9日 星期五

Canvas始動~


雖然理論上是三強鼎立.
可是因為藍要先跑過戀的才能走 -o-
所以就先來決勝負吧 !!
橘 天音 v.s 櫻塚 戀
先開跑日常生活..
天音ー主角每天去叫床(爆)起不來的傢伙.喜歡吃有餡的麵包..
還要主角伸手拉她起床

整體而言只是不討厭還沒到特別喜歡的地方

戀ー首先..心口不合一 +1分
藍是好朋友 +1分
(謎之聲: 這是啥意思 !? 我: 因為我喜歡紗綾啊)
讓我印象深刻的..「死ね ! 害虫」 +1分


所以 -o-
決定開跑戀線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跑戀可以附贈藍欣賞

一開始主角照慣例去叫床之後一起上學 XD
被同學通知有一年生來找他
主角「不認識的人為什麼會來找我啊..」
戀「...就是你嗎...」
主角「有什麼事情嗎? 不然我回去了」
戀「喂喂.誰說你可以走了」
主角「...臉很可愛,嘴巴卻挺差的....」
(內心黑暗模式: 為啥我會想到『嘴巴說不要但是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啊』)

到屋頂上去解釋了一下
總之就是戀的媽媽跟主角的爸爸要結婚所以兩人變兄妹了 XD
戀「不管怎樣 ! 我是不會叫你哥哥的,就是這樣,拜拜」丟下這句話跑掉了 -o-

接下來跑去找戀
主角走著走著,忽然聽到有個陌生的女子對他說
「初次見面,お兄さま」
「啊.抱歉還沒自我介紹.我是『鷺ノ宮 藍』」
( 紗綾的妹妹 ~~~~~ (歡呼) )
主角還很驚訝..怎麼又多一個妹妹..難道.............(驚)
藍「呵呵,不是的.我是戀的朋友」
「但是,戀的哥哥就跟我的哥哥是一樣的」
(神無月模式: 這樣..是我要承認她們嗎 .......)

忽然聽到走廊上有嘎啦嘎啦的聲音...
主角一轉頭就看到,戀的漂亮飛踢
「死ね ! 害虫」
然後...


戀「啊啊..我的藍被弄髒了........你去旁邊.去去」(揮手)
(神無月模式again: 這是在暗示我嗎 .....=x= 糟了我變壞了)




1 則留言:

  1. 日光啊~~剛換桌布時翻到,目前在我NB的[CANVAS]桌布就這一張,就可以知道這是最喜歡的一張啊XD(兩個都吃XD)

    收吧~收吧~= =+
    (賞味期限不定,日光吃掉就沒了XD)


    (繼續回去寫我的教案XD)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