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ユメミルクスリ 夢見之藥 拆盒感想

ユメミルクスリ直接轉成字就是夢見る薬
個人戲稱為磕藥
因為看介紹整體感想就是這樣(死)
會想買這片除了這算是等待很久的中文代理avg
當然想要支持一下
另一個主因是
編劇!!
田中ロミオ先生同時也是CROSS+CHANNEL的編劇者
雖然CROSS+CHANNEL這片我一直沒有玩
好像也與家族計画的編劇山田一為同一人
那是一定要買回來跑跑看的


IMG_0398

內容物
安裝片兩片
一張音樂CD
一張回函
一張主題曲的歌詞+翻譯
一本"全彩"說明書

IMG_0400

個人在翻的時候超驚訝的
我已經多久沒在中文的遊戲上看到全彩印刷的說明書了

IMG_0401

回函與歌詞紙
連歌詞紙也是全彩的
除了原文歌詞之外連翻譯也附上了
感到非常的用心

從盒子外觀到內部包裝都像是縮小型的日原版
尤其是上面的圓形閃亮亮18禁貼紙(笑)
照慣例第一輪不照攻略走
看會跑到誰的線
等全員走完了再來寫心得

18 則留言:

  1. 真出了啊…………= =||
    其實我想問沒什麼防盜版系統吧(毆

    順便推下綾T T

    回覆刪除
  2. 封面那貼紙實在是太馬布希了
    害我好頭痛(拖走

    回覆刪除
  3. >花花
    我是沒看到什麼防盜
    也可能是我沒研究
    不過最少不是該死的starforce
    另外
    這片完整安裝後
    後面啟動不用放片子 XD
    果然是JPC的良好傳統啊
    (把遊戲收藏好)

    >Fysp
    也算是滿18歲能購買的証明
    而且昨天剛衝完學姊線
    真的覺得這條線就算沒h也需要18禁來規制一下 XD

    回覆刪除
  4. 今個星期又要破財了=_=

    回覆刪除
  5. 這個……很不厚道的問一下
    是否方便放出下鏡像OTL
    這邊買臺灣的東西很困難
    剛去問了下郵費比本體還貴OTL

    回覆刪除
  6. >路人甲
    這遊戲不錯啊
    實際上跑完一輪的感想
    不過感覺編劇好像比較喜歡說教就是(笑)

    >花花
    應該是沒有防拷啦
    不過最重要的問題是沒有空間可以放置
    而且這裡是公開的地方

    如果你願意相信我的話
    我是可以幫你買然後寄過去
    當初我在一般店頭買的價錢是600台幣
    不過不知道寄到你那邊的郵資是多少就是
    還有轉錢過來的問題..
    數位未來官網的購物網印象中有說可以寄國外的樣子

    回覆刪除
  7. 可以冒昧的問一下閣下是在哪裡入手的嗎?
    總覺得一般店家會舖小眾的遊戲的機會不大,至少我家附近的就是如此
    小弟我是住在台北市,應該比較有機會...吧..
    在此先謝謝囉~~

    回覆刪除
  8. ...光華不是有嗎?
    好像有看到過...

    回覆刪除
  9. >FISH
    我是在展賀買的就是
    台北的話
    光華繞一下應該就有了
    展賀實在是藏的有點好..

    >exam
    那這週來去順便看看到底哪幾家有鋪貨吧
    最近想作psp實驗(呼呼)
    剛好要去光華一趟

    回覆刪除
  10. 我在台南的北門商場有買到
    好玩~~~

    回覆刪除
  11. 請問一下
    要去哪裡有這公司出的遊戲攻略或討論區
    我怕買了之後卡關....XD

    回覆刪除
  12. >水
    avg要卡關很難
    而且根據我玩的經驗
    選項很明顯
    你要走誰就選偏誰的選項
    不走誰就相反
    真的還是要攻略的話
    在google打ユメミルクスリ 攻略
    就會跳出日文版的了

    回覆刪除
  13. 你好啊,我想借問一下,這片的H度如何?
    同是18限,各遊戲的差異還是不小,我實在不喜歡從頭H到尾的......

    嗯,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正版,畢竟中文18限的遊戲很少見的。

    回覆刪除
  14. >enorh
    我只跑了兩個人
    剩一個未走
    夢見之藥的h比重很高
    不想要h度高的
    那就考慮雪之華吧

    回覆刪除
  15. 我想要攻略押~"~
    玩了幾次還是沒辦法拿到全部的cg = =
    苦惱中...攻略哪裡找!!

    回覆刪除
  16. >痞子小邱
    只有日文版的歐 O_O
    ttp://g-seeker.net/game/y/yumemirukusuri.html
    老說這片我沒玩完
    h度...實在是....有些超乎我的接受能力

    回覆刪除
  17. 噗醭 不知道現在台北還買的到嗎?
    我現在在國外
    我這裡只有英文版的

    後來想查攻略
    便發現到貴網站
    才發現原來有出中文的= ="

    不知道等我回去還能不能買到?(八月中旬

    回覆刪除
  18. >白星
    是可以的
    我在光華都還有看到

    初次光臨
    你好 ._./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