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近況

「OTAKU不是自己想成為就會成為的東西‧‧而是一種當你回過神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成為的東西。」
「所以要不當OTAKU是不可能的。雖然這是很可笑的事情,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個悲劇。」

以上出自現視研第三集
春日部再說這兩句話的頁數我看了好多次
一邊在想自己是什麼時後踏進來的
"完全沒有印象...."

話說因為我的興趣所以我的女性朋友很少
男性朋友會覺得我很怪...
我還被同學說過 "她以為我是同性戀"
原因是我喜歡的東西.穿著打扮都像男孩子這樣
也有朋友直接說 "你要不要戒掉電動,這真的不像女孩子的興趣耶"
Orz...我一直以為興趣只要不是吃喝嫖賭就好了
還要符合大眾的印象嗎


最近都在泡wow
我的角色牛牛shm好不容易到40可以買坐騎
(有玩過olg的都知道網路遊戲生命有一半浪費在跑步上)
不過朋友幫買也要花上86金幣.身上只有30金
最後在友人無息貸款下買了
在pvp sever 跑的快也是很重要的 =3=
逃命追殺兩相宜這樣

40同時也是我可以大換裝的時刻
從皮甲改穿鍊甲
可以在某些地方當MT
難怪朋友會說 "shm根本是披著法師皮的肉搏系"
附上照片
(對了.我知道那個頭盔很醜不用提醒我 T^T)

wow1



wow跟eq最大的不同就是
wow是真的可以一邊解任務一邊長大
eq的任務exp跟沒有沒兩樣,所以很多人會看解出來的寶物才去解

以前eq一個人在線上無聊時真的什麼事情都不能作
任務解不動.要組隊
solo怪沒exp
作交易技能我沒興趣
所以最後反而都是等晚上隊伍上線的時候才一起組隊練功

wow是可以我一個人再上面的時後就去接一些等級低的任務玩
目前歸類出
不死族的任務大多都是砍人頭復仇 XD
牛大多都是保護大地
(所以我殺過很多矮人地精,牛認為他們對大地需索無渡又不感恩)
哥不林是我看過最油嘴滑舌的種族
除了口頭禪是"Time is money,friends"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有一次任務是保護某個哥不林在開的機器人出去
他說他忘了拿key要我們送他出去
結果一同意接下.周圍的跑出 "機器被偷了,大家追上去啊"
XD...那個哥不林騙我

真的蠻有趣的
不過最大的缺點還是強調pvp啊..
看的到人性
還有某幾個地區你永遠不要想可以解任務
兩邊人馬是互輾
最後還會演變成互相烙人來大戰

6 則留言:

  1. 現視研中文3出了嗎? 那我要去找了...

    >>完全沒有印象....
    正常吧...,基本上怎麼樣算是OTA都是問題了。

    回覆刪除
  2. 那頭盔讓我想到我夢寐以求的聖騎士......我想要牛頭人聖騎啊Q..Q

    我好像是被殺成習慣了(?!)互輾沒啥感覺[笑]

    回覆刪除
  3. >>「OTAKU不是自己想成為就會成為的東西‧‧而是一種當你回過神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成為的東西。」
    >>「所以要不當OTAKU是不可能的。雖然這是很可笑的事情,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個悲劇。」

    嗯....~"~就如同江湖路,一踏上去,不知不覺陷入這個泥淖,難以回頭...這樣?!XD

    不過........不想當OTAKU耶....XD(也不夠格^^|||)

    至於興趣嘛..=w=
    既然是興趣不用太在意^^
    有人陪著玩就好,正經合法的休閒活動就好,管他社會眼光3~

    ---
    P.S.原來電動是要用"戒"的啊....
    癮犯很大喔XDDD

    回覆刪除
  4. 這時候要說... 願你的刀刃永遠鋒利...

    玻璃渣的東西只要不爛掉,放個一年以上都好玩
    所以就繼續待我的麻痺肉雞好了~

    附一張近況圖:
    http://image4.photohighway.co.jp/j001/788/Photos/761121142842f1.jpg

    回覆刪除
  5. "你好,旅行者"

    好喜歡牛頭人,呆呆笨笨的樣子,
    尤其牛頭人抓屁股的樣子真可愛^^

    "願風指引你的道路~"

    回覆刪除
  6. >Astro
    你好.旅遊者 ._./
    不過個人已經quit wow了說
    所以看我遊戲心得忽然有跑出來了
    olg吃的時間真的是沒話說 - -a
    看著累積的遊戲越來越多就乾脆停手網路遊戲了

    回覆刪除

被檢舉成人內容...

 這邊基本上只是大學時代的熱血紀念品了 出社會後的心得也沒在這更新 沒想到會被檢舉成人 google還判定真的有成人內容 只好把整個blog都申請為成人內容啦 www